这里的我是完完全全的我
正文

自己给的枷锁

(2008-08-08 13:22:25) 下一个
医院打来电话,因为我的英文不好,只能找来翻译。翻译的态度不是太好,也只能忍着,谁叫自己开不了口。挂了电话,突然开始痛恨自己,来了美国6年,怎么连个英文都没学好。白痴的自己,弱智的自己,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身边的人倒还能接受我,又或者是忍受吧。把自己困得太深,困得太久,放不下面子学习,想想章子怡,所以人家会成功,我只能呆在家里,任由老公赚钱辛苦,虽然不想这样。想突破,想学习,想提高。努力吧,努力,是时候了,不能再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遗憾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草地无边的评论:
谢谢。
草地无边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几种动物是选择蜕皮而成长的,没有哪种植物是喜欢移栽而求活的。你已经很不容易,现佩服一下自己吧。爱自己是一切希望的源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