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我是完完全全的我
正文

累了

(2007-09-16 16:02:38) 下一个

常常听人说:夫妻俩因为一起生活久了,包括饮食和生活习惯的一致性,是会越来越相象的,无论是从外表还是习性。可最近一大段日子以来,大家都感觉到了不合拍,而非别人说的越来越有默契。仿佛二个人的关系到了一个劲瓶期,很难有突破。有时候觉得累,有时候觉得烦,有时候又觉得燥。

可能我是真的不太成熟,在国内的幼稚因为来了美国必须快速成熟而变得更累。表面上已经是个会做家务,会煮饭,会带好二个小孩子的大人,但内心因为快速成长,反倒有一种拔苗助长的感觉,是真的不适合美国吗?我的性格真的不该来美国吗?那老天爷为什么捉弄我,让我遇上他而背井离乡呢???

累了,想妈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多想想怎么和孩子一起度过一些值得将来回忆的时光也许会好些?

逛逛教育论坛什么的~~~写写博客也不错。

Take ca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