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我是完完全全的我
正文

没有眼泪

(2007-10-07 20:49:26) 下一个
就因为硬塞给你吃你并不想吃的ICE CREAM
你就摆了张臭脸对我

其实只是和你开个玩笑
却不知我俩的关系已经到了连开个玩笑都是奢侈的地步

想了一下还是丢下吃了一半的ICE CREAM
冲进房里只想让自己一个人呆着
女儿却紧张的跟着进来
问我怎么回事
是不是爸爸凶了
还去拿来纸巾递给我
以为我又哭了

然后用小小的手来环抱着我
靠着我的肩膀安慰我
她才39个月大

儿子也蹒跚着绕着我
象个小狗一样转来转去

有这样二个小东西
怎么能舍得

可悲的是
或许没有他们
我俩就已分手

又一个事实证明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