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我是完完全全的我
正文

此刻的我

(2007-07-20 22:48:33) 下一个
今天在悄悄话里,文学城里我认识的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的朋友(算是朋友吧)问了一个我在给自己起笔名时已经猜到会被问的问题:“遗憾什么。。。”
哎。。。
这几天算是过了这种“遗憾”带给我的伤心的低谷了吧!不想再说了,多说也无用,无法,无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unavail 回复 悄悄话 life is beautiful and it is full of lots of nice things, isn't it? let us all learn how to appreciate and enjoy.
遗憾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ppyparadise的评论:
有些事情是很难令你去放下,放开,放弃的。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的话,有点温暖。。。
遗憾ING 回复 悄悄话 really? sorry...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reading your dialogue is very touching
happyparadise 回复 悄悄话 人生总是有许多不如意的事情,但我们要不停的变换角度考虑问题,才会让我们正确的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我告诉你一个故事吧;在英国有一个牧师,在一个星期天的早晨去教会的路上被抢劫拉。这个牧师被抢劫后到了教会,别人看到他,就问他怎么这么高兴,满脸的笑容阿?牧师说他在来教会的路上被抢劫拉,别人都很奇怪,被抢劫拉还这么开心?这位牧师说;好在是他抢劫我,不是我抢劫他。别人听了都哈哈大笑。然后,他又说:好在他们只是抢走了我的钱,并没有伤害我;而且,我在来者之前,先去了孤儿院,并把身上的钱捐给他们拉,所以他们只抢走了我几块钱而已。
人的一生真的很短,我们要学会坚强,学会自信,学会快乐。只要你快乐拉,世界就会变得很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