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我是完完全全的我
正文

或许

(2007-07-31 11:37:52) 下一个
心情是慢慢走出来了。昨晚躺在床上,很平和的和LG聊天,好象已经有一阵子没有这样心绪安宁的跟他讲话了,太多的原因令我这阵子烦燥到了极点。。。他说这些天我突然对自己在家带二个小家伙,以及做家务而表现出来的种种厌烦,其实表明我是不喜欢自己现在这种生活状态的。他说一直觉得我是可以做一番事情的,不要有什么特别的作为,只要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他说从我还没来美国的时候他已经知道我是可以出来闯一闯的,依我的IQ和EQ。。。我无语,是他鼓励我吗?或许 是他肯定我吗?或许 是他了解我吗?也或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