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洁的婚姻 蒙福的家庭

你们各人都当爱妻子,如同爱自己一样。妻子也当敬重她的丈夫。-弗 5:33
个人资料
正文

忘不了的爱情

(2011-08-03 07:05:45) 下一个

作者:红英

我最亲爱的宁:

你好!我可以用什么样的花来形容你呢?是玫瑰、是百合、或者郁金香?对于我来说:你有玫瑰的魅力,也有百合的香纯,更有郁金香的俊美;我该拿何物比喻我们的爱情呢?是醇酒、或是财宝?但你我的爱情比醇酒更美,它比一切的财宝更能吸引我!


忘不了恋爱时,我们手拉着手,静静地走在雨巷中,你身穿着湛蓝色的长大衣,把我的手越拽越紧。慢慢地你停住了轻盈的脚步,有力的双臂突然拥抱着我,用你那独特而带有磁性的男中音柔和的对我说:「红英,我想你,真的好喜欢你!」


当我们步入婚姻的殿堂,你站在红红的地毯的那一头,我缓缓地走到你身旁,幸福地挽着你的右手,彼此盟誓立约,正如一首诗歌写道:


「难道在当天是神恩典,使我们能遇见!谈论信仰、分享志向,教我回味半天!能在今天,共成美眷,走上红红地毯,容让我将心底爱意去跟您讲一遍;无论祸困会骤来似箭,一切没法预算,仍旧赞美,此生有您,与我长路并肩!无论遇辛酸,苦痛交煎,风雨狂如利剑,仍愿对您低声说句:这心至死不变;明日是风险密云遮天,挑战无从避免,还望与您牵手挽臂,笑看人事变迁!如若一天,面容已变,仅有模糊视线,能共最爱,安享余年,纵死也不嗟怨!」此情此景令我终身难忘……


忘不了你——在我父母生病期间付出的爱心和所尽到的孝道;忘不了在我最软弱的时候为我默默流泪祷告;更忘不了当我带给你伤害时对我的谅解和宽恕!谢谢你,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带我出去散心;谢谢你,当我怀迦勒时对我的细心照顾,尤其在生产的时刻:你握住我的手,一直守护在我身边;谢谢你,常记得在我生日和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总是给我意外惊喜—你亲自动手插花赠送予我,且每次都那么浪漫而富有创意—正是你智慧与爱情的结合!


感谢上帝,把你赐给我,并用祂的方式引导、呵护、更新着你和我!让我学习如何去顺服,也让你体验何为舍己之爱,如是我们彼此间更加懂得如何尊重、包容、接纳对方的全人!正如你对我所说:「上帝是标竿,我们都应向祂靠一靠!」七年来,我们虽有过争执、磨合、伤害、打闹、甚至更为严重……但相信你我终究会越走越近,距离也会越缩越短!因为在主里我们终必合而为一!


愿我们的爱情在基督里永远年青;愿我们的婚姻在上帝的祝福中更加完美;同时也愿我们夫妻间的情感能像葡萄酒一般愈是长久就愈觉香醇!


深爱着你的妻子

红英


(此婚姻篇由「家庭更新协会」加拿大分会供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