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痴史迷

挖红楼,侃文史,走天下
个人资料
史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见,巴厘岛!

(2014-05-25 20:53:49) 下一个

在巴厘岛尽兴玩了七八天,去了很多地方(因为每天包车);照了上千张照片,有好有坏。再放些照片同大家分享,这次的旅游记录就到此为止了。





巴厘有个公园叫GWK文化公园。GW是上面的两个雕像。巴厘人多信印度教。W是他们的神,叫Wisnu;G是神的座驾,是一只大飞鸟,叫Garuda。 我们的司机给我讲了很多有关W和G的故事。但一是我一点不了解这个宗教;二是他的口音太重了,我基本没听明白他讲的故事。只是觉得大鸟和《芝麻街》里的big bird 长得挺像的:)


我们度假村附近的充满印度教色彩的神殿,叫 Taman Bhagawan。 是举行大型国际文化音乐活动的场所,也是大型婚礼的承办单位。



情人崖。沿山岩顶有石阶,浏览一望无际的大洋。


水稻梯田,是个出名的游览地。从Nusa dua 要开一个多小时的路,才能到。到了一看,不就是“农业学大寨”吗?


再看一张,生命的绿色。


以种稻子和经营旅游业为生的农家和农家餐馆。


天热口渴,就用椰子解热去暑。不贵,一块半美元一个,喝得肚子发胀,每天准保喝一个,我的最爱。

又一天,开了两个小时的车程,来看著名的火山:Batur 巴图。不是巴厘岛最高的火山,却是最有名气的。1968年爆发过,现在还在小活动着,哪天还会再爆发。


圣泉圣殿中洗浴圣泉的信徒们。那么多的水口,要一个一个地洗过,才算是圆满。我们是看热闹。问过人家,说可以照相,不是不敬。才斗胆照了几张。





神殿内的建筑,很漂亮,也很独特。据说巴厘岛的印度教和印度大陆上传统的本教还是有区别的。




海边不同的时刻和不同的景致。 天天和海在一起,感觉真好。


公园和神殿里猴子数不清,到处抢游客的物品和吃的。就这个老实,给大家当导游。


儿子给我当导游,开摩托艇。向大家说声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