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达

我是一本很大很厚很长的书,读起来并不费力,因为在每一页里都有插图。
正文

我的梦夢中女孩

(2007-10-13 17:16:30) 下一个
  我的梦夢中女孩

       很久沒有為自己的心情傾訴一些什麼,也許是太多的無聊勾起了我曾經傷感的心緒,總在這樣平靜的日子,心中的傷楚象潮水般向我壓來。   難道傷心的往事真的無法從心頭抹去?難道脆弱的心真的無法堅強?總以為把自己偽裝成一個快樂的男子便真的不再憂傷,總是覺得也許一個人孤獨地走在街頭心情真會放寬,只是黑夜再次向我淹沒。
        當孤獨再向我襲來,當傷心的往事一幕幕展現眼前,為什麼我無法接受?是偽裝讓我變的脆弱亦或是往事的記憶已成為心中最重要的一個傷痕?只在起飛的日子渭然傷感,只是在飄起笛聲的季節黯然傷神,也許往事已傷透我的心,也許現實打碎了我的夢。
        只是不懂,這樣的季節為何這樣想你?為何依然為你所祈求一片無雨的天空。這樣的日子為何忘不了你?何苦給自己增加痛苦的折磨?如果分手真的是最好的選擇,如果往事真的只是回憶,為什麼總在傷懷的日子裏憶起你的一語一行?為什麼在想起你的日子,胸口更加疼痛?曾經以為分手會是更好的選擇,卻為何在分手后我更加傷痕累累?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往事只是記憶中愈加傷痛的場景,不敢憶及,卻又偏偏將它銘刻心頭,只是,當昔日的歡笑只在夢中擁有,曾經擁有卻已成空,問自己,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也許是“為賦新詞強說愁”,也許是愛上自己獨特的孤獨形象。只是,為什麼份份傷痛像潮水將我擊潰,為什麼葉葉塵封的日記觸痛撕碎的傷口?   
        愛無錯,恨亦無錯,喜怒哀樂都是歌,忘記你,也許是最好的選擇,只是這樣的夜晚,這種聲聲笛聲宛轉悠揚的日子,誰能告訴我,叫我如何忘記你?或許有一天,我會忘記你的樣子,但永遠抹煞不了的是曾經愛你的感覺。   再見了,夢中女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朝前看
不必回头
朝前走
不要停留
周末快乐...有个好心情...


jingjinguanshan 回复 悄悄话 爱是不会忘记的。二十年三十年以后,还会入梦。

人们说曾经拥有就不遗憾。话是这么说,但心痛的,不是因为遗憾,也不是因为后悔。

心痛,是因为时间可以抹去激情,却抹不去一个真正令你难忘的身影。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忘記你,也許是最好的選擇,只是這樣的夜晚,這種聲聲笛聲宛轉悠揚的日子,誰能告訴我,叫我如何忘記你?或許有一天,我會忘記你的樣子,但永遠抹煞不了的是曾經愛你的感覺。

----写得真好, 很有同感! 问人间情为何物? 谁能说得清? 或许这是公平的, 你这样在想她, 她这样在想他, 而他这样在想我, 我这样再想.......

爱与被爱总是错过, 相爱,分手....不过只要彼此之间有过真诚的相爱, 爱过, 分手也没什么;

送你一首:

放弃

将痛
糊成五彩的风筝放飞
手一松
断了收回的念头

让爱化成玫瑰似火红
撒向瀑布
水把花葬送
永不回转

仰望天空
八方云动
上锁黄粱梦

路边的花草
空有繁华的虚名
太阳来前
擦干了泪流

我的爱
无法用昨天把明天推断
经历了
就不遗憾

蓝色的诗篇
时隐时现
不如令诗情入眠
如同前晚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愛無錯,恨亦無錯,喜怒哀樂都是歌,忘記你,也許是最好的選擇,只是這樣的夜晚,這種聲聲笛聲宛轉悠揚的日子,誰能告訴我,叫我如何忘記你?或許有一天,我會忘記你的樣子,但永遠抹煞不了的是曾經愛你的感覺。   再見了,夢中女孩。

----为何如此伤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