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小伞的蒲公英

我是一粒蒲公英的种子,撑着小伞走南闯北。如今降落在多伦多这快沃土,我愿把我在这里生活的甜酸苦辣讲给大家听。希望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个人资料
黑眼睛的苏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我的终生守候你

(2019-05-22 10:53:23) 下一个

你若不离不弃,我便终身守候,这个世界上大概只有狗儿能做到这一点。

每天早晨起床后打开卧室的门,门口永远有一个静静的守望者;

 

 

每次出门,大门口永远有一个跳着叫着要跟着一起出去的小淘气;每次回家,未打开门,大门旁的落地玻璃窗上总有贴着玻璃望眼欲穿的三个小黑点;

 

每天看电视或看电脑,身边总有一个温暖的陪伴者;无论何时望向他,他那双深情款款的大眼睛总是注视着我。冬冬啊,很难想象没有你的日子将会怎么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她是温情的守候者,也是美丽的陪伴者。喜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憨憨的,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