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小伞的蒲公英

我是一粒蒲公英的种子,撑着小伞走南闯北。如今降落在多伦多这快沃土,我愿把我在这里生活的甜酸苦辣讲给大家听。希望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个人资料
黑眼睛的苏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说coach 包包的故事

(2019-02-15 18:32:53) 下一个

刚才贴上了一个假货POLO包包,想起我的一个Coach 包包的故事。我买那个包包是在美国加州一个Outlet, 当时那个包包打折,原价418刀,我花了128刀买来。用了两年后,包包的拉锁部分开了一个2CM左右的口子。我就拿到多伦多的Coach 专卖店去看看能否修一修。专卖店的员工说他们不能修,要把包包寄到佛罗里达的工厂去修,但是我要出15加元的邮寄费。我说可以。两个星期后,收到专卖店的email,说那个包包修不了,但是他们商店给我418美元的store credit. 我拿到这个store credit, 又买了一个打折的Coach包包,一双Coach 软皮鞋,一条丝巾,还剩几元钱没有花完。

这个经历让我明白,名牌产品是真的值得信赖的。买他们的货内心踏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rscw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苏珊姐分享好经验,这个得记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