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小伞的蒲公英

我是一粒蒲公英的种子,撑着小伞走南闯北。如今降落在多伦多这快沃土,我愿把我在这里生活的甜酸苦辣讲给大家听。希望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个人资料
黑眼睛的苏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花园的春夏秋冬

(2009-05-17 19:40:00) 下一个

“燕燕飞来,问春何在?”,春天就在我家花园里。最早报春的是洋水仙和郁金香:

接着是樱桃花:

荷包牡丹把滴血的心献给明媚的春光:

红杜鹃紫杜鹃娇艳欲滴:




牡丹登场了,她们一出场,就艳压群芳,真国色啊: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最是这一低头的温柔,迷醉了春天。

春消夏长,后院花事更是热闹,各种花儿争先恐后的开,好一派姹紫嫣红花团锦簇:

















秋风萧瑟,菊花笑傲秋阳:


寒凝大地,却有一片冰心在玉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花园可真是漂亮,有专业水平呢!欣赏极了。

很花时间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