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小伞的蒲公英

我是一粒蒲公英的种子,撑着小伞走南闯北。如今降落在多伦多这快沃土,我愿把我在这里生活的甜酸苦辣讲给大家听。希望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个人资料
黑眼睛的苏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8年春的第一茬韭菜

(2008-05-22 19:26:54) 下一个
汶川的地震搞得人一个星期来寝食难安。眼前全是悲惨的灾区景象,竟忽略了多伦多一年中最美丽的春光。忽见花园里的韭菜齐刷刷绿油油鲜嫩嫩一片葱茏,才知春依旧,人空瘦。逝者已矣,生命是如此脆弱,活着的人应珍惜每一天。感谢这造物主的恩赐,割下清香扑鼻的韭菜,包了韭菜饺子。第一茬新韭的清香,让我恢复了食欲?br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依然永远 回复 悄悄话 请问韭菜多长时间才能长成照片里那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