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地铁里的黑女金刚

(2007-09-20 10:22:58) 下一个

早上坐地铁,人多,推推攘攘的上去了,听见身后有人说我,大意是"你没长眼啊?" 我回头一看是个魁梧的黑人女的,大概有六尺高,块头也大,讲的恶恨恨的,好像我作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实际上可能我胳膊碰了她一下. 她这架式很吓人,比我高一头多,两倍的块头.

幸好今天是跟BF一快上的车,我一句话没讲,一手搭上他, 让那女的明白.  他也没讲话,只是两眼回瞪那黑金刚. 第一次觉的高个的好处,往那一站就有威风. 我那GG比黑婆高,两人瞪了好几分钟,一言不发,最后那黑婆嘟囔了一句没听清, 象是算我倒霉类的话,夹着尾巴下车走了. 这人真是欺软怕硬,要我今天一个人还真不知道如何对付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