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艾林:伴美女如伴虎?

(2013-10-08 14:31:23) 下一个

艾林:大家好!好久没跟大家见面了。最近本小爷很忙很忙。没办法呀,本爷不知道是天生命好还是不好,命中注定要跟美女打交道,家里先有个黑富美妹妹小吉,然后又不可救药地爱上了白富美晶晶公主。于是我这辈子就在美女身边转悠了!




人都说伴君如伴虎。但我的体会是伴美女如伴虎啊!



稍不如美女的意,就要受到美女的呵斥和嫌弃!





但是,我又常常经受不住美女的诱惑!
比如说:摸还是不摸?这是个问题!



每天就这样纠结地生活着。



不过,有时候美女发善心,也会跟我一同游戏。于是我每次都使出浑身的解数,尽心尽力地陪伴她游戏,让她开心。每当这时候,我都感觉要美得飞到天上去了!




哦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堂客' 的评论 : 哈哈,主要是写实。我家公主确实气场极其强大不好伴。
草堂客 回复 悄悄话 写虚的还是想说实的。美女可真不是那么好伴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