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清的是衣橱,静的是心情 (图)

(2007-08-22 12:59:17) 下一个
从上周末开始大扫除,称BF出差随心所欲的摊着衣服和鞋子大试一通. 最后清仓了这么一堆. 数量吓我一跳, 因为上个月刚捐献了5大包的衣服呀. 拍照留念,以后想瞎买东西前掏出来瞅瞅...


这次只要是我试穿不太喜欢的就捐了,以前的标准是马马虎虎还行的就留着,这回是只要我不爱的就不留.  你想其实谁都不缺衣服穿,缺的是自己爱穿,能衬你人的衣服.  所以有些THEORY和CK的毛衣也因为样式不适合我而被淘汰了..

留了不理想的衣服就回花更多的精力和财力去搭配,结果一般总不理想(记的超不出的刘阿斗这一说吗).  衣服与其压箱底不如给别人去穿,更有效利用资源,别的人少买新衣,自己省下钱来去买精品穿你个很多年是节能的表现! 看我,扔东西要给自己找好理论基础的.

我一共有两个CLOSET,小点的放休闲的衣服和所有的鞋. 大的放上班的衣服,只秀上班的.
用了种扁扁的衣架,一小块地挂了这么多.


裤子和裙子都用这有挂勾个衣架一个叠一个, 在1个FOOT的宽度的地方挂了20多条裙和30多条裤.




终于整完了,意外的收获是找到了我的MARC JACOBS的灯草绒牛仔,还穿的下
这下可以安安静静的歇会儿,喘过气来再想下次买点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懒青蛙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我有个同事也这么说,我总觉的不大好意思给人旧东西..
问题狗 回复 悄悄话 要是能捐给我就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