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印度趣闻(2)

(2007-10-16 14:02:39) 下一个


厨房住仆人


我那爱而兰同事刚去印度住HOTEL, 后来公司跟他说有CORPORATE HOUSING要不要,他一口答应了. 第一天去APARTMENT他加班晚了,等赶到地方已经深更半夜. 开门进去才发现是个3居室,两个房间有人了. 好容易找到厨房想喝口水,发现有个当地的印度人住在厨房里的一个角落,那是个伺候房客的仆人. 他睡在厨房一角的一个布袋子似的床,很安稳的睡着,看见我同事理所当然的打了个招呼. 

当我同事回他房间宽衣准备睡时,那仆人忽然推门而入,问他要不要喝茶? 到这是我同事才明白这里没有啥PRIVACY了,想回3星级HOTEL也晚了...

顺路带一吧

过了几天他在街上骑他的MOPED,孟买的警察忽然把他叫住,他有点紧张,以为他违反交通法规了(其实路上车牛同走,什么规矩都没有).  结果警察指一个站在旁边的当地人说,你送他一程吧. 我同事说为什么我要送他,警察望前方一指说,因为他就住在前头..虽然我同事还是丈二摸不着头脑,但还是乖乖的让那陌生人上车坐到他背后,拐街走巷的去那人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警察还负责安排顺风车,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