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一个家在心停留的地方

有一种酒,让你一点一点醉到天明;有一种爱,让你一天一天云淡风轻
正文

甜言蜜语

(2007-07-13 00:20:25) 下一个

2007415日星期日  甜言蜜语

 

3岁的儿子偶尔和妈妈起腻, 年近不惑的老妈对于儿子的甜言蜜语, 总是一副无比幸福的陶醉状, 每每让孩子他爸嘲笑为: 智商忒低. 孩子妈不仅不怒, 反而大度地认为,这是孩子他爸的嫉妒.(心里这么想,嘴上没有说.)

 

妈妈问儿子: “你长大了,就会自己买房子,不和妈妈一起住了吗?”

不要.我一直和妈妈在一起.”

不会吧?你长大了要和老婆一起住了.”老妈我不是一开始就沾沾自喜的.

我不要老婆.”ALEX语气坚定.

每个人长大了都会有自己的家,有自己的老婆.”老妈还很清醒.

我对老婆说,你走吧.”

真的?”

我最爱的人是 妈妈,还有THOMAS火车和小熊被.”

连忙拉过儿子,在他粉粉的小脸上亲了又亲.

 

 

妈妈开车送儿子上学.

妈妈,你开HIGHWAY,有点怕吗?”

是的.”

我长大了,我不怕.”

你会开车了,带谁出去玩呢?”

妈妈和爸爸.”

妈妈和爸爸老了走不动了,谁来陪呢?”

!”

你长大后会给妈妈买礼物吗?”

会的.我买新的火车给你.”

谢谢你.可是妈妈 喜欢的礼物不是火车.”

你喜欢什么呀?”

,妈妈喜欢喝咖啡.”

!”

多好的孩子!

 

ALEX有段时间很逆反, 过马路也不肯让大人牵手.妈妈只好说:

前面要过马路了, 妈妈有点害怕.”

我会保护你的.”说着,小人就上来抓住我的手.

过了马路, 我谢了他, 儿子说, “妈妈, 我很喜欢保护你的.”

,多谢多谢!

 

每次玩过山车, 妈妈都有些头晕.就让爸爸带ALEX.

妈妈,你怕吗? 我来保护你!下次我和你坐一起.”

真的, 再玩的时候, 儿子居然伸过手来扶着我的手, 抓得紧紧的!

把握当下.

 当下的快乐和幸福, 就让我们好好享用吧.

好孩子, 妈妈爱你感激你欣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