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一个家在心停留的地方

有一种酒,让你一点一点醉到天明;有一种爱,让你一天一天云淡风轻
正文

我要你错

(2007-07-13 00:16:00) 下一个

2007122日星期一    我要你错

让快三岁的儿子自觉自愿地到厕所PIPI是件费神的事, 明明看到他一边玩一边扭动屁股, 就知道小人家在憋尿. 连忙催他, 宝宝有PIPI, 快去厕所!

我没有,我没有. 他一边说,一边还在玩火车.

往往是, 说着说着, 尿出来了.

已经出来了. 妈妈我难受.

这样被他气过好几回, 软硬兼施,也没有用.

老师说, 再这样, 就让他自己换裤子, 也许他句觉得麻烦了.

试了, 不灵. 他乐得光着腿在屋子里发疯. 这冰寒地冻的.

于是, 我今天用了另一招.

儿子照例说, 没有尿.

那你坐在马桶上试试, 如果没有, 就是妈妈错了.

如果有呢?

如果有, 当然就是你错了.

大概觉得很好玩, 很快坐好. 比山泉还动听的声音倾泻而出.

谁错了?

是宝宝错了, 明明是有尿尿的. 这次妈妈对了.

我要你错, 我对.

可以可以, 下次妈妈以为你没有PIPI, 但是你PI在马桶里, 就是我错.

不对! 儿子抓过我的脸, 妈妈, 你现在有PIPI, 快来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