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一个家在心停留的地方

有一种酒,让你一点一点醉到天明;有一种爱,让你一天一天云淡风轻
正文

(2007-07-13 00:17:07) 下一个

2007125日星期四  

ALEX小的时候, 跟着妈妈在东西半球经常地飞来非去. 8个月开始坐飞机, 十几个小时下来, 非常合作. 起飞降落时, 妈妈揉揉耳朵就好了; 讲好了, 飞机上没有床, 可以睡在妈妈怀抱里或者地上, 小人儿就呼呼大睡.

3岁以前, ALEX不论飞到哪里, 从不择床而息. 还扳着手指说, 宝宝有3个家, 一个在美国, 一个在南京, 还有一个在上海.

喜欢哪里的家?

最喜欢美国的家, 因为妈妈和爸爸都在家;

也喜欢南京的家, 有婆婆公公一大群人天天围着转, 还有个楼梯可以爬上滑下.

最不待见的就是上海的家, 虽然那是妈妈爸爸迄今为止买下的最豪华的房子, 在儿子眼里, 天天妈妈上班,只有保姆陪着, 再漂亮也白搭.

 

突然地, ALEX变得极度恋家.

我们去度假, 即使白天很开心, 累得半死, 睡到HOTEL的床上, 就开始掉眼泪.

我要回自己的家, 我要回XXXX, 我要睡宝宝自己的床, 呜呜呜-----

妈妈搂在怀里,盖着宝宝最爱的小被子, , 有爸爸妈妈的地方就是宝宝的家, 有妈妈保护, 宝宝什么都不要怕.

我想我的小火车, 我想我的CD, 还有我的小熊, 我不在家, 他多寂寞啊.呜呜呜-----

 

在我的记忆里, 从来没有想过家.

难道儿子遗传了他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