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零距离看Nathan 及明星团队

(2022-05-31 13:00:49) 下一个

 

 

零距离看Nathan 及明星团队

 

冬奥男子单人花样滑冰冠军Nathan 及明星团队要来我们地区表演了!消息像长了翅膀一样,飞遍社区。

 

自从看了冬奥比赛,我就开始粉Nathan 。因为,Nathan 不光滑冰技术一流,人品也是杠杠滴!还是个既阳光、有亲和力的大男孩。前不久,在唱坛的【冬奥专场】活动歌会中,我就悄悄地赌Nathan 会夺冠,并在暗地里备贺歌,结果,Nathan 夺冠,正中下怀,我在第一时间发了贺歌,赢得上万点击率,并发现与我同乐者,大有人在!

 

咱在唱坛的(冬奥活动) 贴,自豪一下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341826.html

 

这次听说Nathan 及明星团队五月二十九日,周曰来,我们全家早早地购买了前排主位票,有幸零距离目睹明星们的风采!

 

 

 

 

 

团队成员

 

 

 

团队们的风采

 

 

 

 

Nathan 的招牌动作

 

 

 

 

 

谢谢读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安是福2016' 的评论 : 问好平安新朋友,谢谢读贴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问好边边,一起捧他!他的确优秀!
平安是福2016 回复 悄悄话 他的更像韵律操,说实话我喜欢羽生结弦的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咱华人之星就是要多多捧,捧上天才好呢 :)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问好弄弄,咱们得自己找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ianH' 的评论 : 问好新朋友,认同!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Nathan的确青春无敌,阳光!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体育我特别喜欢花样滑冰,有体力,有舞蹈,是人体艺术美!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是滴,精彩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哈哈,乔爷,你知到我是性情中人,追喜欢的星,必须有,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问好新朋友,同喜次他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想弄大贴来着,但照片不够清晰,所以弄拼图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近距离看更刺激,惊艳!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啊!云霄生活丰富啊!
BrianH 回复 悄悄话 和听演唱会一样,现场看live show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哇,真得活力四射,好大方,好美!!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好贴。 没想到云霞喜欢花滑还是追星族。 赞赞!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花样滑冰好看!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云霞还会追星,而且大火了一把,佩服,大赞!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今年知道这个帅小伙,特别喜欢+佩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真棒,这阳光小伙和云霞姐姐的大帖:)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云儿近距离看冰上明星表演,太棒了,谢谢好分享,让我们也一起欣赏Nathan的风姿。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抱抱沈香,你啥时候回来呀!这次零距离看Nathan 及明星团队表演,真是挺激动的,用手机拍,照片不清晰,放大效果不佳,只好拼图,发自己的坛子。
真没想到博文还上首页了,可见喜欢Nathan 的人真多!谢谢你们读贴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小镇' 的评论 : 问好新朋友!非常认同你的留言,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真的,也写个贴吧,留住美好,写完通知我来看哦!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技艺超群,踏实、正直、善良的孩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托咱们博友们的捧场的福,还不错,我把咱们好几位博友都拉过去了,菲儿有空也来玩吧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喂,发贴后一直在坛里顶贴,没想到家里来客啦了!
赶紧哼着小曲,托着盘子,扭哒扭哒地给大家上好吃的啦,谢谢大家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云霞姐姐恢复正常!赞姐姐好文!我也是他的粉,值得赞赏的阳光男孩。可惜我在台湾不能看他的表演,只有跟着姐姐的大贴欣赏了。祝云霞姐姐夏安!
北美小镇 回复 悄悄话 赞!这小伙子不错,努力有才华,三观也很正,是华人小朋友的榜样。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去看了一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他很了不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云儿一个又一个的大帖,坛子里一定热火朝天!:)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