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一个家在心停留的地方

有一种酒,让你一点一点醉到天明;有一种爱,让你一天一天云淡风轻
正文

情人节快乐

(2007-07-12 23:56:21) 下一个

2007214日星期三   情人节快乐

 

不是真的为了这个节日做个文章应景, 而是我最近突然间会有时间和心情, 静下来想想我们之间的事儿, 想想生活的滋味, 想想你和儿子.

 

有时侯, 在你一转身离去的时候, 我就自责了, 刚才为什么又对你凶了呢?

有时侯, 在你疲惫地躺下立刻就梦周公了, 我又想, 想好的要给你做睡前按摩, 又忘了;

有时侯, 我明明是希望和你腻一腻的, 儿子一打岔, 一个月夜就没了;

有时侯, 我也乱猜, 如果你对我没有爱了, 只有责任了, 怎么办?

 

不管你怎么想, 在我独自一人想起你的时候, 我是温暖而富足的, 我甚至能够感觉到你的目光温柔地拥抱着我, 一如既往.

 

爱一个人, 就是在一粥一饭里有朝朝暮暮的恩情;

爱一个人, 就是听着他天天地胡说八道还是津津有味;

爱一个人, 就是永远喜欢听他说, 我爱你我爱你;

爱一个人, 就是不仅仅有爱, 还有对你的纵容, 对你的欣赏, 对你的有所求无所求.

 

有一首歌, 送你做今天的问候:

 

不愿放开你的手
此刻可否停留
爱的乐章还在心中弹奏
今夜怎能就此罢休

我的感受
与你相同
不愿陪月儿般滑落

对你的心
有星辰来为证
爱如风云翻涌

再次深情相拥
时间这一刻停留

千万不要开口再对我说
爱情只为今夜不走

既然相信会有思念的忧
就让你我俩长伴左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