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唱

岁月像条河,河中荡着船,船里盛满好听的歌。
正文

《晚来风急》

(2007-07-13 18:15:55) 下一个


晚来风急
作曲:刀郎
作词:林枫
演唱:刀郎

我不愿就这样让你离去
我不想就这样和你说别离
过去的日子你也不会忘记
只不过你的心里也有悲泣
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
就这样一天一天忘不了你
你心里是否也在想念过去
就像在甜蜜的日子里我深爱着你
你是否也会想着过去
就这样一天一天的回忆

怎敌得那一次晚来风急
南归的大雁它飞来飞去
这一段感情是否能够再继续
你让我如何忘记你
每一个爱情的故事里
总有些事让我无法再提起
别让你我变成美丽的过去
变成那风干的泪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