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谈鞭论性

(2008-09-25 20:00:38) 下一个

在十几天前,接到国内朋友发来的一封电子邮件,让我替他购买一种叫海狗鞭的东西,说是他的朋友需要用到。

说实在,海狗我没有见过,它的鞭也没有见过,但从这个“鞭”字我猜出它大概的形状和朋友的朋友为着啥需要用到它,心理有些不以为然,由于不是什么急着需要它来治病的药物,也就没有专程去买。

前天,在写到一篇谈神经紊乱问题的随笔时,也不知为了啥就提到了男人“本钱”的问题,也就想起自己还欠着的这件买鞭的事,心里对吃鞭人有些看法的自己也就顺势发泄了一通不满,害得那篇随笔混乱不堪,害得朋友不知所云。

意见归意见,朋友所托之事还是要去做,昨天就驱车到几十公里外的城市中心去购买,由于听朋友说过“国内有着卖,就是不正宗”的话,自己知道洋人店的价格虽比较高,但货物比较正宗,为了好朋友、价格贵些也应该。自己这个不怎么懂洋文的人到洋人店买自己从未见过的海狗鞭是有些不方便,但我想:只要是鞭状的、外包装画有类似狗的图案的东西就一定是。

带着这样的想法,我逛了三家认为应该有货的洋人店,就是找不到“内是鞭状、外画狗形”的东西,想问也不知道这海狗鞭该怎么说,没办法就跑到虽有不太正宗之嫌、但容易沟通的华人店去找,也看不到,问了一个态度良好的店员,才知道这个海狗鞭是禁止销售的物品。一听到这一个说法,我无颜再呆、问,闷着脸赶紧离店驱车回家,在车上,心中在想,这世界怎么啦,怎么有这么多的产鞭人和这么多的吃鞭人,在01年到泰国旅游时候,也被当地的导游带去蛇场,还特别为游客推销蛇鞭丸。

现在的吃鞭大军队伍什么鞭都想吃、什么鞭都敢吃,吃吃日常养殖的牛鞭、羊鞭、鹿鞭还好说,连小小的蛇鞭和珍贵的虎鞭都不放过,弄得雄性动物“兽心慌慌”、弄得吃鞭人自己对长的东西条件反射,就是看到地上一条皮鞭也会挤进去看看那条东西对自己有没有用。

本来人家吃鞭跟自己也没啥关系,只是因为听到海狗鞭是禁销的、为着对海狗的生存的担忧而冒火,并且冒得比前天还大,忍不住写了这么一篇东西来泄火。
   大凡政府要禁止的东西,不就是象毒品一样有特害的,不就是对生态有特影响的东西、物种,我虽未见海狗,也因此知道了海狗是珍稀动物,为啥作为高等动物的人、就忍心为了补自己那根破鞭来吃珍惜动物的鞭?可恶的还有为利所驱使的制鞭人。我暗暗为中国大熊猫庆幸,他们性欲疲弱反而“塞翁失马”,否则就可能更早就被灭种。

吃鞭人吃鞭是为了补鞭,但从医学的角度来分析,吃鞭并未必能补鞭,鞭这东西主要是由皮囊、海绵体、血管构成,“熊鞭”接受脑垂体指令让海绵体充血发胀而成“雄鞭”,鞭的作为与否最主要取决于脑垂体、激素和心理,而健康的性心理是最重要的。在好几年前就听到一件真实的事:说某人得到一瓶价格昂贵的虎鞭酒,他每晚喝一小茶杯鞭酒,果然“熊鞭”变“雄鞭”,在酒喝完之后,该老兄意犹未尽就把“虎鞭”切了想煲汤再发挥余力,一切之下才发现是一个塑料鞭。

古圣说“食色性也”,我评击吃鞭人并不是说自己是一个禁欲者,我承认性生活是人生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性对人正常的生活有很重要的影响,但要明白,用鞭跟为人处事是一个样的:凡事都顺应自然,有想就起、有起就做,不想或想后不起就让它拉到算了。
   有了这样的前提,
对没有器质性缺陷的普通男人来说,只要管好鞭、用好鞭,有健康的鞭心理,在60岁以前还是能拥有程度虽有小差异、但还好用的雄鞭,就是确实有问题,也应该去找找医生、吃吃伟哥之类的药物来解决。在60岁之后,鞭想歇歇的话,也就让它歇歇算了,60岁的人都要退休,60岁的鞭歇歇也没啥大不了的事,确实没事做,也可以帮帮子女带带孙儿,或作一些其他有公益的事,再不济也可以学学俺这个小小的竹笋,写写《人生如梦梦成烟》什么的,未必比不上弄鞭强,何必为了让想歇歇的鞭继续操劳而去残害珍禽异兽的鞭呢?就让地球永远还有老虎和海狗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