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阳光*爱》

(2011-08-05 12:59:37) 下一个
岁月如梭,时光苒然,春夏秋冬静静地转换交替,永不停歇。我们也每天都在忙碌着,为我们爱的人,也为爱我们的人。。。

那天凌晨,我陪女儿看了日出,很美,很恬静。这是女儿第一次看日出,她那被早霞映红的小脸上带着憧憬和喜悦,可爱极了。我随手照了几张照片,与大家分享。摄影技术还有待提高,就算是分享这份心情吧。:)

仔细想来,生活中有多少这样安详美丽的时刻,可以去仔细品味和享受啊,只要自己愿意和留心,就能抓住每个幸福的时刻。热爱生活吧,它公平地给予每个人这么多美好,好好把握,好好珍惜吧!

有阳光就有憧憬,有爱就有希望。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总会有云开雾散的时候,重要的是自己要敞开心扉,让阳光照射进来,让爱充满胸膛,积极去面对,所有的困难和问题都会迎刃而解。我想对我所有的朋友和亲人说,让欢笑和泪水都尽情流淌吧,我愿意与你分担,不管什么时候,我一直会在你的左右。

唱地不好,晚上下班后见缝插针唱的歌,比较疲惫,但心意是真诚的。:) 祝贺音乐茶座成立六周年,也祝我姐姐生日快乐!







阳光总在风雨后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
愿与你分担所有
难免曾经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头

 谁愿常躲在避风的港口
 宁有波涛汹涌的自由
愿是你心中灯塔的守候
在迷雾中让你看透

阳光总在风雨后
乌云上有睛空
珍惜所有的感动
 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阳光总在风雨后
请相信有彩虹
风风雨雨都接受
我一直会在你的左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