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贺新春】- 【星光】

(2013-02-08 18:29:47) 下一个

明天是除夕,但可能会忙一些,所以现在就贴上我的节目. 忙中偷闲唱的,嗓子很疲惫,但祝福的心意却是满满的. 衷心祝愿各位亲爱的朋友新年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星光

原唱: S.H.E

翻唱: 清风蝶影

相约来到这世上
却在途中失散
走的路是否一样
看着同一片艳阳
我忽然有预感
久违的陌生人会遇上

也许是你笑的弧度跟我很像
也许是因为守护的星座和我一样
也许是漫长的黑夜特别孤单
才会背靠着背一起等天亮
黑夜如果不黑暗美梦又何必向往
破晓会是坚持的人最后获得的奖赏
黑夜如果太黑暗我们就闭上眼看
希望若不熄灭就会亮成心中的星光

上帝布置的悲伤和分配的阳光
你和我是否一样
拥抱同一种信仰我忽然有预感
我们会是彼此的星探

也许是你笑的弧度跟我很像
也许是因为守护的星座和我一样
也许是漫长的黑夜特别孤单
才会背靠着背一起等天亮
黑夜如果不黑暗美梦又何必向往
破晓会是坚持的人最后获得的奖赏
黑夜如果太黑暗我们就闭上眼看
希望若不熄灭就会亮成心中的星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