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壹子的现实生活 - 15

(2009-03-19 14:24:48) 下一个

壹子和HTML用耳语聊着悄悄话,根本忘了夜已经深了。壹子不经意间发现这个校园聊天室的聊客已经快达到一百人了,暗自想这里还挺热闹的。学生们还是掌握知识快,那年头网络刚刚兴起,一个校园聊天室能有这么多人进进出出,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HTML问壹子:可以看看你的样子么?

壹子:我? 嗯,让我想想。。。

HTML:怎么?怕我拿你照片去陷害你?还是你长得难看,怕出丑?

壹子:啊?!我难看?我比你好看!哼!

HTML:我不信,让我看看吧?

壹子:看就看,有什么大不了的?我明天就找朋友扫描照片去!咱们远隔万里,谁能把谁怎么着?

HTML哈哈大笑:我就是喜欢你这样的性格,和你聊天我总是特别开心。要是你现在在我身边我就一下把你搂在怀里。。。

壹子脸上立刻泛起桃红:停,停,停。。。别跟我说这些,我可不想把你想像成一个大流氓。

HTML又笑了起来:哈哈,离得那么远,想做流氓都做不了。

壹子觉得自己的脸蛋儿已经发烫:你再说我就下线不和你聊了啊!

HTML:好好,我不说了。说正经的,以后你忙起来了,你也不要担心我会突然消失,我会给你写信,让你知道我还在想着你;只要你一有时间,只要你想起我,给我个信息 - 来这里找我或者给我写信都行,哪怕你给我一封空白的EMAIL也好,至少我知道你还在使用你的信箱。我不想把你丢掉。。。

壹子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HTML一行行的字就象雨水一样,湿润了她的心田,并且四处蔓延,不可阻挡。

壹子缓慢地打出了一个字:好。

HTML说:时间太晚了,快去睡吧,明天是上班的第一天,好好表现。

壹子:好的,那我下了,再见

HTML:再见,快去睡,等你睡着了我就可以尽情把你搂在怀里了!

壹子:你!再说我就不理你了!

HTML:好好,晚安,我的姑娘。。。

 

壹子下了线感觉脸上还热辣辣的。她的心有点要蹦出来了,躺下半天也安静不下来。她索性拿被子蒙住了脑袋,这才渐渐地睡了。

 

 

明天将又是一个崭新的一天,壹子顾不上去设想自己的未来将是什么样子的。对于她来说一切都充满了新鲜感,无论做什么,都值得自己去尝试。她年轻的脸庞充满稚气,睡梦中的她呼吸均匀,长长的睫毛忽儿轻轻抖动,嘴角微微上翘,带着微笑。祝愿她的梦都是美好而温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