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家一起来

(2007-08-21 09:44:13) 下一个


 

给朋友们送上我的衷心祝福,祝所有关心我,爱护我,鼓励和支持我,给我温暖和愉快地朋友们一切的一切都如所愿,梦想成真,心情愉快,身体健康,财运滚滚,一天比一天更美好!唱这首歌的时候嗓子状态不太好,但是还是想唱:) 这首歌旋律十分简洁活泼,认识它是因为我喜欢的跳舞毯里有这首曲子,我是跳舞毯的大扇子:)这首是中文歌词,但也蛮喜庆,唱地不好,大家请笑纳。谢谢大家听我唱歌!^_^

大家一起来

原唱 孙悦

唉呀……呀
唉呀……呀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唉呀……呀
唉呀……呀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我们在这里跳舞
在这里开怀
说一说你理想
说一说未来
不要再徘徊
不要再等待
美好的前程
永远等你来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不要把那真心当成游戏猜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为我们明天的辉煌去喝彩
唉呀……呀
唉呀……呀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唉呀……呀
唉呀……呀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我们在这里跳舞
在这里开怀
比一比你潇洒
比一比你帅
不要再犹豫
不要再无奈
青春的脚步
永远朝前迈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抬起头
挥挥手
掌声响起来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为我们明天的辉煌去喝彩
唉呀……呀
唉呀……呀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唉呀……呀
唉呀……呀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不要把那真心当成游戏猜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为我们明天的辉煌去喝彩
唉呀……呀
唉呀……呀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唉呀……呀
唉呀……呀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抬起头
挥挥手
掌声响起来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为我们明天的辉煌去喝彩
唉呀……呀
唉呀……呀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唉呀……呀
唉呀……呀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