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

我是个母亲,也是妻子,
正文

我也自私一次

(2007-07-15 20:19:47) 下一个
我也自私一次。
他好多了,女儿回来了,天很热,不做饭了,一起去吃自助餐。

吃饭的时候,人很少。我讲了我的想法。

我回国,把家里的钱留下一点,其余的带回去买套新房子,(国内的房价不买还在长)我住,然后把原来的小房子租出去,除了我的退休金,加上房子租金,我还可以通过老同事,朋友找点事干。可以休息一下疲劳的身体,还可以减少这里的开支。把这里的房子退掉。

我回国后他找吃住都管的地方,愿意干就干点,不愿意干就歇着,减少了开支挣钱是多少就可以剩多少了。而且如果寂寞可以随便找个女人做伴。

我围绕着这事说了近4个小时,他一声不吭,女儿同意,他去拿菜的时候,我和女儿说这对他来说有点苦了,女儿点头。

女儿拿菜时,我问他,他说你走不了。

我说过几年你也回来,还在一起,我还是你冠冕堂皇的老婆。你现在回去钱都买房子了,还是以前那样子,你甘心吗?

他不语。议会说,要走一起走,要留一起留。

好一个男人!都听说男人是天,有苦难自己一人承担,我只不过“损”了一下。叫我如何改变看法?哪怕有一次拍着胸脯说,有我了。也好呀。

于是我就换了躲开他的个办法,把房子退掉,我们分头去打工,他点头!

真想哭,有难当同挡。

我是奔他来的,是为孩子留下来的。他叫我走时,不能走,现在要真走,他不叫走!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