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

我是个母亲,也是妻子,
正文

那一刻也算“辉煌”

(2007-08-12 13:42:09) 下一个
从小做过许多的梦,唯独梦里没有的是:美国梦。

可命运就偏偏把我带到了美国,而且是年过45岁的时候。

45岁的女人英文不流利,到美国来能干什么?多亏了有健康的身体,打苦工,挣

钱,生存,培育孩子。这就是唯一的生活目的。

在经历了近1年的磨炼后,有了想自己做老板的想法。

那段时间里做了多少好事情早已经记不清楚了。

只是觉得后来的那种“成就感‘实在叫我知道我还是个有用的人。

开始只是盲目的挣钱,当慢慢企动起来,这几乎不是完全的目的了。

我找到我的价值所在。自己的情操也在升华。

我没挣过一分不该挣的钱。甚至于我可以说,我帮助了许多人,尽管我也很贫穷。

这样的“成就感”价值观,或者说叫灵魂的升华是用金钱买不到的!也是没经历过

的人相象不出来的。

我很庆幸自己有机会在美国做了回“老板”。虽然我骨子里不是做老板的料!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