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

我是个母亲,也是妻子,
正文

(中国式离婚)

(2007-08-02 16:00:07) 下一个
我认为(中国式离婚)要说的主题是:1》中国人的离婚方式拖的很长,有的从结婚开始一直拖到死也离不成。这是(中国式离婚)里面的论点。2》中国人为什么会花那么长的时间离婚有他其中的原因。这是(中国式离婚)里面的论据。不知道您看出来没有?他们之间所发生的事情就是离不成婚的原因。两个都是善良的好人,但做了象魔鬼般的事情。至于那个医生的太太不是不爱他先生,是病态的疯狂的爱!爱的方式是逼他先生好,出头露面,挣大钱,在医生真的下海以后,太太就又开始抓住他,害怕他的万一。那样的情况形下医生在外已经很累,精疲力尽了,还得给她爱,陪她爱。(陪她作爱)。他们的事情是一点点积累起来的。不是一,二天的事情。医生开始也不是不爱他太太,但是那样的紧箍和压力,实在是累了。已经没有力气和太太沟通理论了,想自己清闲点的时间也没有只好选择逃避。(甚至于到医院开自己是阳痿的证明)。这其实是对自己的奇耻大辱。一个那么好的医生丈夫,就因为太太的虚荣心和盼夫成龙,在老同事,老同学面前的面子,逼到了连性生活都不要了的地步,谁看了会不心酸呢?最后如果您有时间可以再看看我的文章,我先生是如何逼我挣钱的,和如何给我其他压力的。我理解你对您太太和女儿做的那些,可是我不相信你会逼你太太去挣钱,也更不会在您太太很累的情况下做爱!如果有誰还想更多的了解和疑问,我以后会在我自己的地方写出来,最起码可以宣泄自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你和我的那个朋友很像,年岁相当,家庭生活也一样.她是生在军营,40岁才离开的. 她的经历使她钢制不阿,看世界非黑既白的,这样的性格对男人来说,混生活也是很不容易的,对女人来说,家庭生活一定很不幸福.对待男人是要用策略的,我们北方女人在这一点还得像南方女人学习.不要以为你把男人伺候的服服帖帖,你就会幸福,女人一样要学会能弯能曲的.

当年在德国,朋友也是满肚子的怨气, 很多机会都错过了,她说, 他都不做,我也不做,男人不养家我干嘛要出人头地?
谁劝都不听. 最后2个人分别回国了. 她回丹东照顾母亲.老公在大连. 结果她在丹东也是很不快乐. 现在2个人在大连.依然不是很开心.
如果当初她听大家的,自己开业,肯定不是这个样子.
姐姐,俗话说, 听人劝,吃饱饭.
你是一个能吃苦的人,美国的机会又很多.
你能包饺子卖,就是一个开始, 买一个那种很多抽屉的冷冻冰箱, 除了饺子,你还可以做生的锅贴,生煎,汤包.扣肉,卤肉.可以做的东西很多.
你一定会做葱油饼和春饼, 都是可以生的冷冻后卖的.只要用塑料薄膜隔开就可以冷冻了. 台湾人很喜欢吃这些的. 可以通过教会或者朋友开辟你的客源.
你已经50多岁了,能为自己活的日子有限,希望你打出自己的天地,找回幸福.那时候,你有自由选择自己的老公了.
姐姐,我同情坚强,聪明的女人. 不同情满肚子怨气的.因为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
你不能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的气,她们和你的经历不同, 她们都是家庭幸福,和老公同甘共苦,相亲相爱的女人. 你们本来就不是一条路上的人, 需要的不是理解,只是互相尊敬.
我衷心的祝你快乐,坚强起来. 希望见到一个快乐的姐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