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

我是个母亲,也是妻子,
正文

分到了新房,不忍心又换了旧的。

(2007-08-07 15:23:06) 下一个
91年女儿马上就要上学了,我也从单位又分到了一套2居室的住房。

这也许是天意,这套房子分来分去,竟然没分出去。

结果就到了我的名下。拿到钥匙那天,我高兴极了。和先生马上到哪里去看。

可是太远了,女儿马上就要上学了,如果近重点小学,除非有车。也很辛苦。孩子最主要的还是要身体好,以以前我哥哥的经验,离学校不要太远了好。

那是一套2居室的住房,东西向,很阳光的一面是大屋子,客厅也算不小。

我们爱死了,当时我对先生说,如果把这房子按个轱辘推到学校近的地方就好了。

可是那怎么能装得了轱辘呢?

我们决定去换,换一个市区重点小学附近的房子,不论大小,和几个居室。为了孩子上学忍痛割爱。

跑了几次房管部门,还真换成了。这个小的一居室住房,就在学校对面。我们在这里住了近9年。 直到我们来美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