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春秋

Just a place to 痴语梦呓...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闲扯一句:瞌睡姻缘

(2009-10-22 20:56:43) 下一个



这个人就是李开复,李奇人。
瞌睡姻缘 李开复奇人奇事。

李开复其人其事,我也是从文学城的垃圾消息中才知道有这么一个人,还有这么一些发生在其人身上的一些神奇之事。尤其是其人供称的瞌睡姻缘。

其人其事神奇,不是我的信口闲辞;因为文学城今天有关其人的一篇其人其事,的确神奇。

为什么说神奇呢?据说其人现年48岁并据其人供称,当今皇上嗷八码是其人同学!

其人供称嗷八码是他同学,这本身其实没什么神奇之处。任何人与嗷八码同时在同一个学校学习,都可认为嗷八码是自己同学。但其人其事的神奇之处却是另有一番瞌睡姻缘。怎么说呢? 请看我引用文学城的这段其人其事:

[其人其事揭密其人供称] 他(嗷八码)没当上美国总统时,我(其人)都忘了有这么一个同学。他当选后我才回忆起好像有这么一个大牌同学。翻开大学同学录一看,果真是他 - 嗷八码。。。当年政治课上,有个人跟我一起打瞌睡。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嗷八码。

瞧,其人金贵贵人多忘。当今皇上嗷八码算得上什么,要不是瞌睡姻缘,俺(其人)照样都忘了曾有这么一个同学。要不是想提醒皇上别忘了什么时候请俺上那白屋子啜上一顿睡上一宿,俺都懒得去翻那破旧的同学录。

神了!



这个人就是当今皇上嗷八码,与李奇人有瞌睡
姻缘。
为什么这般神了?上政治课显然是在大学的本科时代,人头济济瞌睡打打神乎不了哪里。但神的是其人又是如何将与其人只有一面瞌睡之交的黑皮肤小子和当今皇上串上一线的呢?上过大学的都知道,上课和邻座的曾一起打过一次瞌睡此后又从不再谋上一面,又何能在近30年之后并皇上登基之时翻了一下同学录便翻出了个嗷八骂并立马自我招认:当今皇上就是俺(其人)头脑中的那个瞌睡黑小子、“大牌”同学。奇怪,同学录上没附像片,其人又是如何将纸上这一窜“嗷八骂”与其人头脑中的瞌睡黑小子并当今皇上这个活生生的嗷八码串上一线的呢?另据其人宣称,当今皇上是“。。。人到中年变得更帅。”也就是说:当今皇上有帝王之相,是其人脑子中当年的那个瞌睡黑小子不能比的。瞌睡黑小子根本就没有帝王之相!

其人的这番言下之意是,即使同学录上有附像片,那个瞌睡黑小子嗷八骂与当今皇上很难对上号的。既然没有相像之处,又没有皇上本人的亲口或亲笔谕旨,那么其人究竟根据什么,将帅气的当今皇上与那瞌睡黑小子及纸上那一窜“嗷八骂”串上一线的呢?

奇了!

据其人供称,是翻了那破旧的同学录才对上号串上线滴。其人听说皇上登基又是校友,便要翻同学录借以科学求证,这本身很好。但这一翻就翻出个瞌睡黑小子,这不让人思绪万千也难啊。要翻同学录,显然其人并未与瞌睡黑小子交换过姓或名。既如此,瞌睡黑小子怎么就对上了这纸上的一窜“嗷八骂”呢?

据悉,其人善对号推导特喜古人的一段词句并将其改为: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有晴却无晴。其人对于嗷八骂与瞌睡黑小子这一推导的神乎之处,也神就神在那一面瞌睡之交的姻缘以及连名儿都不曾交换的黑小子,就是纸上的这一窜“嗷八骂。”因为纸上的这窜“嗷八骂”就是当今皇上嗷八码,而且近30年前的那个瞌睡黑小子就是纸上的这窜“嗷八骂”,所以和俺(其人)有瞌睡姻缘的这个瞌睡黑小子自然也就是当今皇上嗷八码;尽管皇上要比那瞌睡黑小子帅气死多了。真是东边日出西边雨啊。

其人这一串神奇的推导,叫我看来,的确非常神奇!不知大家觉得如何?

据说其人的这一串神奇之事,是其人在中国一个大学的科学演讲会上自我供认的;也就是说这一段看似与主题演讲无关的瞌睡姻缘其实是很有科学性的。因为其人是奇人!

同时据悉,听讲的学生中混杂有戴老板派遣的军统女特务和阿美利加“爱夫比爱”及“昔啊爱”的细作。

其人其事很神奇,当然就是奇人呀。奇人身上发生的故事或事情,也就是奇事。我觉得很快,奇人会与当今皇上一起在白屋子啜上一顿睡上一宿。要不然,保不准关于那瞌睡黑小子,奇人还会有何等惊人神奇之事供认于世。


奇人奇事:http://news.wenxuecity.com/messages/200910/news-gb2312-94418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