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另类女生“反扫光”小姐的幸福生活---腐败得快成肉丸子了。(片片)

(2007-09-25 08:47:01) 下一个
本来偶挺苗条的。这是偶刚进门的照片。





后来,不知不觉地就走了型。
偶妈给偶起外号叫“饭扫光”。因为偶从来不剩饭。而且还“主动地”把胖黄碗里饭一起“扫光”。










偶又爱睡觉。每天大概23个小时的躺着。不长肉才怪。

妈妈说:这个小猫快成肉丸子了!

“肉丸子”体型???妈妈不知道这是最新的时尚!!!




偶是另类妹妹:化着黑嘴唇,上着黑白两色的指甲油。







偶浑身的毛毛都很软。唯独背上沿着脊梁骨的那条又粗又硬。背后的白毛好象是个画上的十字架。
妈妈说我长得像条鱼。爸爸说我是梳得另类的“庞克头”。

反正我很另类。
我是另类小姐。









没事的时候,我也学着写诗。酝酿酝酿感情。可惜,偶的困虫多。一
动脑子就想睡觉。










家里还有个胖黄。。。他是出名的讨厌。我最不喜欢他。偶尔他不欺负
偶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和平共处。---不过每次只有一小会儿




偶半夜睡觉的时候,最不雅观。这个就不要看正面了。




偶尔偶也舒展一下。侧面照就不真么胖了。怪不得明星都爱照侧面!







大家看看喜不喜欢偶这个另类女孩?

偶不丑,而且还很温柔。和叔叔阿姨们握握抓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米小鼠麦司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看不见相片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