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纽约芝士蛋糕 New York CheeseCake

(2007-07-11 21:02:01) 下一个
今天是宝贝LUILUI的生日,也是我好朋友-ADA的生日。。。。。

今天打电话回去时,妈妈和我说LUILUI在幼儿园里庆祝生日。。。幸福的LUILUI,这已经是第二个party了。。。

LUILUI接过电话时,就和我说了一句话:阿姨,so many presents oh~

然后又跑去玩了,呵呵~

 

好友ADA希望我给她做一个芋头蛋糕,可是最近都没看见哪里有卖芋头,所以就放弃了。。。。

然后她就说想要一个味道浓郁的CheeseCake,还要加上种种水果。。。想了想,就做了New York CheeseCake给她

看到成品後她很满意,也觉得很好吃,呵呵~~我这个制作人就等这句话呀=^^=




















































 

给想要打印方子的朋友^^

1)预热烤箱180度。奶油乳酪切块,然后放入微波炉里热1分钟

2)黄油切片,放入微波炉里热至液体状

3)柠檬洗净后,把皮磨碎(不要磨到白色部分,会发苦的),然后榨出柠檬汁

4)奶油乳酪打成cream 状,加入砂糖A打发至没糖粒为止

5)鸡蛋打散,分5次加入奶油乳酪里(每次加入都要打发2分钟)

6)加入柠檬汁和柠檬碎皮拌匀,然后再加入液体黄油搅匀。

7)倒入已铺有baking paper的7寸模里,烘烤30-35分钟(过了30分钟后若未上色,可以把温度提高至200度,烤至上色为止)

8)酸奶油+砂糖B打发到没有粒状为止

9)把烤好的蛋糕从烤箱取出,熄火把烤箱门关上备用

10)把搅好的酸奶油铺在蛋糕中央,然后再次放入烤箱里,利用剩余的温度闷5-10分钟即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