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山,山里有个庙,庙里有个老和尚,还有个小和尚......

本博客的图片,文字均为博主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个人资料
正文

22号了Y(^o^)Y

(2012-12-20 21:20:38) 下一个

昨天后半夜我对着电脑话说八道一通,然后点击发送。上床啃了我家胖子一口说: 22号了耶,世界末日过去了。胖子在睡梦里嘟囔着:今天是20号,,,怎么你还没有睡,那我刚才搂的是谁呀?@#&()* (&%$@(*))&$#>>... yi... 咦,今天是20号吗?那过了午夜就是刚刚21号,然后我发了个帖子欢呼22号了耶,居然还有人跟着我起哄,什么情况?到底是我在梦里还是我家胖子在梦里?

早上打开电脑点开51网,没有我的博文。首页没有,好吧,没有入编辑法眼;可是进入无忧博客也看不见22号了Y(^o^)Y的踪影。

回自己家,那堆字符明明四平八稳好好的躺在那里 。大熊的留言“ 我们已经来到了另一个平行的世界 ”也证实确实有人看到了那些字,莫非我们真的已经来到另一个平行的世界。好诡异,直冒冷汗。。。。。

~~~~~~~~~~~~~~~~

一想到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有点舍不得去睡觉了呢。这么安静的对着嗡嗡响的电脑,键盘哒哒的上下,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思绪变成一个个的字符排排队,这样的夜晚会是最后一次了吗?我们真的有那么好的运气见证世界的终结吗? 别逗我了,这比中649还不可能呢。按照事物的发展规律,有诞生就有终结,世界总有灭亡的那一天,地球也会有毁灭的那一天。但它不应该像气球一样吹着吹着砰的一声就炸了,怎么也得呼哧喘气的折腾一阵子吧。

记得买过一本《诺查丹玛斯大预言》的书。当时看的时候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末日说沸沸扬扬,末日近在咫尺,我不免又想起那本书。原来那是16世纪法国著名的预言家诺查丹玛斯所写的《诸世纪》的简译本。这本1568年出版的晦涩而神秘的书籍,在1939年秋,德国向欧洲宣战时,德军曾利用诺查丹玛斯的预言资料,对所占领的欧洲战区展开心理扰乱战。911事件有人也指在诸世纪里有诗可解。最近流行甚广的江南甚至都和诸世纪这上了关系。“当会跳舞的马转到九圈时,世界会在宁静的清晨结束。”有人说 诸世纪里有这样的句子。

1555年,诺查丹玛斯完成了他的第一部预言集,预言的时间跨度是从他所生活的时代直 至世界未日。《诸世纪》这一题名与“百年”的概念没有关系。而是因为每一部预言集由百 首自由体诗或四行诗构成,故而得名,他打算写一千首诗,编成十部预言集。但不知何故, 第七部并未完稿(也就是说收入的预言诗未达到一千首)。当整理他的遗稿时发现,他曾经 还想写第十一部与第十二部,但未能实现便离开了人世。

诗是以晦涩难懂的文体写成的,其中有法语、普罗旺斯方言、意大利语、希腊语以及拉 丁语等,时间顺序也故意被打乱,估计是为了逃避教会的加害而这样做的,因此,诗中所隐 藏的真正含义及秘密其实是难以破解的。

出一个 诺查丹玛斯何其难,再出一个可以解读他的人想来更是难乎其难。各位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慢慢解读。现在已经到了21日的凌晨,嗯,地球的那一端 已经平安的度过了2012年的12月的21日了 。白捞了一个假日的众人在怎样的狂欢庆贺呢。还有世界都不是一个时间,该按谁的算呢?

摘录一段诸世纪

2301年·瘟疫、异常气候接连不断
蒙托榜 尼姆 阿维尼翁
以及贝济埃
战争的后遗症:瘟疫 雷 冰雹
巴黎一桥 里昂的墙 蒙彼利埃
经过六百和二十的七倍和三的二倍

这首诗预言将会发生瘟疫、异常气候等灾害。第一行中的地名全是法国南部的
地方名称,由此可以知道这些事发生在法国。
诗的第三行描述了一下灾害带来的后果,巴黎的桥梁,里昂的城墙(房屋)倒
塌,蒙彼利埃受瘟疫袭击。第四行的数字游戏暗示了事情发生的时间:600+20X7
+3X2:"746,是指预言集发表的1557年后746年即2301年。

还有2310年垫底,在生的好像没有人可以活到那会儿。该喜该悲。 ORZ

.

^@^

.

谢谢浏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