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山,山里有个庙,庙里有个老和尚,还有个小和尚......

本博客的图片,文字均为博主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个人资料
正文

【千千随笔】微信一年多

(2015-01-19 10:32:15) 下一个

玩儿微信以后,电脑上的少了,有一段日子博客也不过来看了。在这个碎片的时代,微信可以很碎很碎,反正博客文字不管多少人看,互动的也不过十来个人,把这十来个人加到微信朋友圈里,凑一起自嗨感觉蛮好的。

贴一段:

靓靓低头看见人字拖里的脚丫子说:好久没有看见脚丫子了,你们好。
我接了一句:我就是你的脚丫子。
靓靓愕然。
我说:我就像你的脚丫子,每天默默的支撑着你。你想起来了会说一句你好。
靓在心里嘀咕一句脚好酸。
我心想,脚丫子累的时候,应该允许人家酸一下啊。
⊙﹏⊙?﹏?⊙_⊙
我家一指哥有天因什么事来着发感叹,说做爸爸的就像一只狗。
看来我和我家一指哥已经具备了低到尘埃里的姿态了,再把心态也调整下去,就可以在尘埃里开出花来了。

~~~

再来一段养猪时光

 

2013/08/23

十一点半乘长途车到圣凯瑟琳和小姑子汇合,下午三点开车去往美国,入关耗时一小时,每次出去玩的时候,就觉得中国护照好烦。晚上十二点半到我妹家。

2013/08/24

十点半出门,开车到曼哈顿上船。上船的人乌央乌央的,安检排队,登记排队,登上游轮的一刻,吃喝玩乐的美好时光正式拉开帷幕。

三点多的时候 坐在自助餐厅里吃午饭,吃着吃着就看到窗外的海水开始后退,船启航了。甲板上一群人在一黑人兄弟的带领下疯狂起舞,星抱着手机录像,一边对着帅哥流口 水。。。然后我们在甲板上的长椅上吃着冰激凌,晒着太阳,吹着海风,没有半个小时,我们就转移到了阴影里。跟老外正面晒完背面晒,不把自己晒成熟透的龙虾 誓不罢休的晒功没办法比呀。

六点钟的时候又坐在餐厅里吃晚饭,自带红酒,请服务生开酒,那个服务生把桌子上的酒杯拿走换了阔口的杯子说:那个杯子是喝白葡萄的。还真讲究。

晚餐吃了差不多两小时。然后男人聚在一起侃大山,男孩聚在一个屋女孩聚在一个屋,我们几个女人去spa湿蒸干蒸,蒸熟以后做鸟兽散,有睡觉的有去看show的,我这种赌徒就奔了赌场,居然可以抽烟,空气里弥漫着烟味,也不大,这个船上的赌场太让我失望了。

2013/08 /25

早上八点起来,自助餐厅里的人已经是熙熙攘攘,改去点餐的地方,餐前面包一篮,配上咖啡,觉得已经饱了。星点的土豆汤上来,大白盘子里两块土豆一站一卧在 盘中央,干干爽爽不见一滴汁液,我们嘀咕这是上错了吗?只见使者端着壺往盘子里加番茄汤。我们大乐说原来这样。服务生一脸疑惑的问:为什么这么欢乐?待到 点的鸡蛋上来,居然是两个,吃得好撑,中午饭不要吃了。 听听歌甲板上遛遛,按摩池里泡泡,今天晚上要盛装赴宴。

2013/08/26

头天晚上收到通知,要求早上7:00去三楼提前安检,拿着中国护照出门玩的时候有太多郁闷。本来是要放松的还被要求这么早起来。到了那里,知道是被抽检 到,运气真是太坏。结果在那里等了一个多小时,说是要等所有人到齐。像我们这种守时的倒要饿着肚子等那些不守时的,不明白这些白痴安检人员怎么想的,来一 个查一个就好了,为什么要等人到齐,又不是一起分银子。最后不过是看一下证件而已,这些上船的时候都查过了呀,为什么出去玩一下,这些废物点心总给人添 堵,真正的恐怖分子也不是靠这样能找到的吧!

被耽误太多时间,早餐也没有怎么吃就下船的了。然后开着租来的车子出去转,一路在下雨,几个景点都是晃了一下。Saint John 当地时间比船上时间早一小时,为按当地时间还是船上时间回船上,纠结以后,大家决定按当地时间回船上,结果午饭也没有时间吃就回船上了。

离晚餐还有段时间,赌场里玩了一会儿,一把也不开。去吃晚餐,刚坐下正在和朋友说今天饿坏了 就被服务生一杯冰水扣下来,立马饥寒交迫,今天真是衰透了。

这个船上的饭也不怎么样,以后不会再选这家公司的船了 。

2013/08/27

白天累着了,老太太一夜鼾声大作,我一夜不停的喊:妈,翻翻身。早上老太太第一句话就是:“你昨晚上一直在说梦话,不停的说我好高兴。” 我的亲娘呀,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欢乐。

船 在Halifax 靠岸,下船在城里逛。第一个景点是泰坦尼克号博物馆,还以为会有残骸之类的,进去只有一堆模型,一个十来分钟的电影,太坑人了。门口有一个一百年的老船, 上去看了一圈。看见一只猫咪很淡定的走上甲板,坐在楼梯口审视着来来往往的游客,旁边工作人员说这只猫住在船上,在船上上班。我打趣说:你们给人家发工资 吗?

沿着海边溜达,景色很美,心情很好,中午在临海的餐厅里吃龙虾不亦快哉。那句很有名的诗怎么说来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俺们这等俗人就不计较有没有花了,直接面朝大海,龙虾管饱就很幸福。

溜达完了也吃饱了,回到船上距离开船时间还早,我和星决定到距离船只有几分钟路程的一个集贸市场上网。好几天没有上网,也不知道攒了多少奏折等着俺们批阅呢。 :D

回到船上接着吃晚饭,吃完晚饭一帮人凑到自助餐厅一起打牌,期间各种吃的喝的不断,餐厅外甲板上在放电影,有爆米花伺候。几天下来,不肥都不好意思了。

2013/08/28

船上最后一天是标准的养猪时光。吃吃喝喝,蒸蒸桑拿,泡泡温泉,听听美女帅哥弹弹琴唱唱歌。一段总体上来说还算美好的假期就这样溜走了。

~~~

 

回头翻翻很像是一本日记

 














 








汤圆
元宵节
街头巷尾
花灯竟璀璨
红尘中且回首
人在灯火珊澜处
江中百轲竞渡
乘龙觅屈原
楚江孤魂
端午节
粽子


月饼
中秋节
洒扫庭院
夜空明月悬
遥望寒宫玉蟾
千里清光又依旧
枯叶摇落白雪
五味香渗入
七宝入粥
腊八节
煮粥

时光飞逝一年又一年,祝各位朋友新的一年开心快乐!

~~~~~~~~~~

.

^@^

.

谢谢浏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