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山,山里有个庙,庙里有个老和尚,还有个小和尚......

本博客的图片,文字均为博主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个人资料
正文

多伦多电影节观《太极》

(2012-09-17 07:37:17) 下一个

在对电影发痴的时候,没有那么多的电影可供选择,后来开始窝在家里看碟,越来越少去电影院。这几天多伦多电影节开幕了,就在眼皮底下,不去凑凑热闹太可惜了,圈了几部电影待我一部一部慢慢看来过一把电影的瘾。

昨天去看太极。和以往的武打片真的有很大不同,剧中有很多搞笑的元素,还加上了电游像“愤怒的小鸟”、“切水果”、“植物大战僵尸”的元素。看着看着会以为自己在玩游戏,本来挺严肃的战争好像小孩子过家家。电影里水果蔬菜飞舞的时候,我脑子里忽然出现的是另一部电影里的台词:严肃点,不许笑,我们这打劫呢!打斗的画面拍得很漂亮唯美,里面的玉娘一幅娇滴滴的模样,出手却是干净利落煞是好看。电影的结尾很好玩,画面出现了end,有人站起来要走了,画面又出现:你以为结束了吗?这不是结尾,然后又出现一些画面,这才是结尾,这也不是真正的结尾,请看太极2。。。原来这个电影是打包的,是连续电影呢。

电影结束灯光亮起,我以为会有一半的中国人,结果基本满员的放映厅里只有零零星星几个亚裔。冯德伦导演出来和观众见面 ,导演年级青青却是斯斯文文态度平和英语流利,后生可畏。积极举手提问的也都是老外,看来以后除了功夫,太极也会被老外记住了。

回家女儿问我都有谁来了。我说只有导演。靓靓说:没有演员吗?这个片子好几个大腕,来了肯定一片尖叫。我说:只看见一个小年轻和导演合影。这一场观众里没几个文艺青年,演员们现身肯定也没几个人追捧,所以人家很明智的躲起来了,省得受刺激。其实这一部不是我事先划圈的电影,我家小姐给了我票就去了,没有做功课。我只认得梁家辉,英达,年轻演员虽然有眼熟的,还真不知道谁是谁。回来在网上查询一番:

电影《太极》三部曲包括 《太极之从零开始》《太极之英雄崛起》《太极之巅峰在望》

《太极之从零开始》剧情介绍:

我怎么觉得我在给这部电影做广告呢。这么好的天气,去城里溜达溜达,看看帅哥美女也很养眼。
  ╮(╯▽╰)╭‏

^@^

.

点击查看我的更多博客文章

.

谢谢浏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