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山,山里有个庙,庙里有个老和尚,还有个小和尚......

本博客的图片,文字均为博主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个人资料
正文

就这样鸡零狗碎的长大 (8)

(2009-06-23 08:18:11) 下一个

第三年三月九日

挨着阳台的房间有阳光照进来,靓靓坐在有阳光的地方高兴的说:我坐在太阳身上了。

靓靓现在很会自己玩,最感星趣的是听录音机,从早上起床听到晚上,一盘磁带翻来覆去的听也不烦,还摇头晃脑的跟着唱。

靓靓现在会乱用词。常常语出惊人,比如:我逗你玩呢。把我吓的前仰后合的。

靓靓有时候自己咕咕噜噜说一串话,妈妈问靓靓说的什么,靓靓会说:我说的老外话,你听不懂。

靓靓困了又不想睡,就会称自己打哈欠是:我张着大嘴巴笑呢。

-
第三年十月七日

妈妈:谁上妈妈床上了。

靓靓:小狗。

妈妈:小狗不可以上床。

靓靓:我这个小狗身上没有毛毛,不脏。

/
舅妈:马丽是谁。

靓靓:是阿姨,就是我的保姆吗。

舅妈:保姆是干什么的?

靓靓:就是给我做饭,带我玩的吗。

/
靓靓:妈妈,蚊子咬我的屁股,也不怕我放屁臭。

靓靓:胖人能生好多娃娃,瘦人只能生一个,所以妈妈只有我这一个宝宝,我有这么多宝宝。(靓靓把她的玩具娃娃一律叫做她的宝宝)

有一天晚上,爸爸梦见口渴了,到处找水喝,正在这时听到流水声,爸爸赶紧伸手去接,哇,原来是靓靓下的及时雨,把床尿湿了一大片。

-
第三年十二月十八日

靓靓称自己尿尿是下雨,昨天下午靓靓去卫生间,问靓靓是大雨还是小雨,靓靓答道:”雨夹雪“ 。原来靓靓还要拉粑粑,靓靓的造词把大家乐坏了。

靓靓每天精力旺盛,很会自娱自乐,是个快乐的小人,只是越来越有主见,常常不听话,免不了挨批评,不过靓靓的小嘴认错很快,完全是好汉不吃眼前亏的架势,只是认完错会依然我行我素。

靓靓表达能力很强,用词造句很准确,会数十以内的数。喜欢画画,画的还挺像回事。

  

秀秀靓的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