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zi-q的博客

海外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我们的共同爱好让我们聚在一起,让我们以食为庆吧!
个人资料
suezi-q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酥炸鱼块 - Crispy fried fish

(2020-03-31 22:56:20) 下一个

公司今天又宣布在家上班到4月30号再听安排。

这次大家都在屯货,我总算逮到机会跟我老公邀功领赏了,我平时乱买,滥买,家里封门两个月都不愁没吃的,这次我还真的是有功之臣了。

其实我有个愿望就是哪天要把我的冰箱,冻箱,储藏间,所有的抽屉,柜子里面的存货彻底清理干净,我下决心不去超市买菜了,这次响应号召,人多的地方绝对不去,对面有个小农菜棚有新鲜蔬果买,散步时路过买点就好了。

 

这次用了在Costco买的吴郭鱼柳片,在冻箱里有一些时了,解冻后,用盐腌制半小时,用纸巾吸去水分,再用干粉封裹住外面,掸掉多余的粉,

用了韩国的炸粉,加入冰镇啤酒,调成糊,浓稠程度跟平时摊软饼一样,

热油到365度,将鱼柳一片一片的拖上面糊,炸3到4分钟至表面金黄捞出。

外酥内嫩,很好吃

 

 

做了一个塔塔酱蘸吃

 

用了美奶酱,加半个柠檬汁和皮屑,红葱头碎,茴香草碎,caper 碎,腌的甜酸黄瓜/sweet relish,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