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zi-q的博客

海外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我们的共同爱好让我们聚在一起,让我们以食为庆吧!
个人资料
suezi-q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手工杂粮饼干 和 餐包

(2010-11-11 19:22:16) 下一个
手工杂粮饼干


上次预告过要跟大家分享学来的”手工杂粮饼干” , 真的很容易做, 健康美味.

这个 ”太阳饼” 吗, 我还得再鼓鼓勇气来试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周末邻居开party, 菜都是从店里买来的, 就没有我用武之地啦, 我就做了一盘餐包和这个饼干带去, 这些台湾太太们家里的烤箱都是拿来做储藏柜用的, 可不像我们的爱厨美女厨房里十八班武艺样样精的. 像这样没多大技术含量东西拿去, 还给她们一大惊喜呢, 当时我还真得觉得自已是高手呢, 山上没老虎, 猴子称霸王.


老师的方子:

Photobucket


我用的材料, 我没买到”小麦胚芽粉(wheat germ powder)”, 就用了一半”黄豆粉(soybean powder)” 和一半”米麸皮粉(rice bran)”来代替它, 南瓜子也换成胡桃仁(pecan). 其它就照一样的.


Photobucket


我的做法: 干的粉全部过筛, 牛油打发白, 加鸡蛋, 打匀, 分三次倒入筛过的干粉, 低速拌匀, 最后倒入坚果和干果, 拌匀, 撮成圆饼, 进350F烤箱, 烤15分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餐包:

用了Peter Reinhart 的方子, 我很喜欢这个方子, 用了面包机发面, 成形后, 再醒1小时, 1.5倍大后进400F烤箱, 烤了15分钟, 内部温度180F就好了, 不要烤过头了.

还是强调用King Arthur Unbleached Bread Flour, King Arthur Baker’s Special Dry Milk and butter.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是夏天在我家的BBQ party 做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星海浩瀚 回复 悄悄话 太能干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