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zi-q的博客

海外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我们的共同爱好让我们聚在一起,让我们以食为庆吧!
个人资料
suezi-q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复:suezi-q,非常感谢你关于锅的答复!想再跟你取取经。

(2009-01-17 13:39:26) 下一个
我用的较多的专门用来做中式炒菜的锅:

16"生铁锅, 用了好几年了, 几乎不粘, 炒年糕,米粉,和面条,如不加油的话就会粘, 我就用Swiss Diamond non-stick wok来炒.

一定要用gas 炉子,要火大, 小火炉子要用铸铁的, Le Creuset or Lodge wok 都很好.

我是在 thewokshop.com网购来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king 回复 悄悄话 请发给我悄悄话好吗?谢谢!
sking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这个铁锅是哪家买的?您给的网站是中和网站,还是不知您买的哪种锅,我很需要一好锅,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