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zi-q的博客

海外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我们的共同爱好让我们聚在一起,让我们以食为庆吧!
个人资料
suezi-q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复:请教suezi-q,毛毛妈等大师们有关锅的问题,急盼回答!先谢了

(2009-01-16 20:35:58) 下一个
1,我家一直使用特弗隆不粘锅,只要不划伤涂层,使用起来是否仍是安全的?

- 听说高温下会释放有毒的气体,如果是用低温,加上没有剥脱,才是安全的.

2,有关cast iron 锅,enamel cast iron 和preseasoned cast iron,价钱差很多,它们在质量上有区别吗?还是制作工艺上的区别?使用起来是否对人体同样安全?

有 enamel coating 的锅,不会生锈,好保养, 也不会串味, 特别是做有味重的食物,不会有异味残留下来,

preseasoned cast iron, 养得好的话,会是很好的不粘锅.

我也用过 重cast iron wok 炒菜, 是很好用, 可是做中餐总是要做几道菜, 热铸铁锅很花时间, 每次炒完一道菜, 洗过锅, 就又要再加热锅, 我就没有耐心了, 我就喜欢用薄锅来炒中菜, 我要它能上火快. 如果你炒一两个菜的话就没这个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