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zi-q的博客

海外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我们的共同爱好让我们聚在一起,让我们以食为庆吧!
个人资料
suezi-q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 Food Processor

(2008-04-25 11:19:37) 下一个
我不知道你是否象我这样爱在厨房里待,我用这些东西就平凡多了, 我用得多的是vita mix, 它可以打碎蔬菜, 果汁, 打出来可以直接喝,没有渣, 夏天我几乎每天都做smoothie 给孩子们吃, 一放学就喝一杯,比吃别的零食健康多了. 还可以打辣椒,蒜,姜做酱用,但只用来做大量时才用它. 可以打碎肉类, 果仁等,你可以去看它的website.

平时少量的做,我用小的那个kitchenAid, 它可以打碎肉,菜, 等. 大的那个KithenAid food processor一方面是做大量的东西,主要是它还可以切片,泡丝, 和面, 做饺子馅时用来打蔬菜,用刨丝的刀板打白菜不会出水.

那个KitchenAid Blender, 我是在没有 vita mix 以前用的, 我给你看看,是它比vita mix 要便宜很多, 如果你一时不想投资太多,可以考虑买它来打果汁等, 可以用一个过沥的网筛沥掉一些渣给孩子喝, 我有专用榨果汁机,我反而用得很少, 清洗麻烦, 只能做一样东西, 不推荐你买.

要有国内多用机就好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