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zi-q的博客

海外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我们的共同爱好让我们聚在一起,让我们以食为庆吧!
个人资料
suezi-q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热闹小吃

(2008-01-07 16:39:55) 下一个
热闹小吃

这个节日里家里人来人往, 都是自家人. 人多,吃饭很热闹,这一贴就把在家吃的一些午饭, 点心之类的东西上来给大家消遣一下. 我爸年青时在北方呆过, 喜欢吃,也爱做面食.


包子大餐—酸菜馅的, 真好吃, 我让他把方子写下来了, 给私方同志们分享, 请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包得很难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爸说我的炉头火太大,他下次要用小一点火, 有的皮泡起来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酸菜年糕: 里脊肉切丝用酱油,酒, 淀粉抓几下用油炒断生,放姜丝,笋丝,酸菜丝炒,放泡过水的年糕棒, 辣豆瓣酱,糖,酱油,胡椒,麻油炒,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是我包的锅贴, 用买的皮,韭菜馅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爸杆的水饺皮:

青菜肉馅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三文鱼炒饭—咸肉切丁炒出油,加蒜末,红洋葱丁,红辣椒丁炒香, 放三文鱼块煎黄,用锅铲压碎,打鸡蛋下去,略炒干,加泰国香米饭, 鱼露,糖,白胡椒,翻炒热,加葱花,香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烧卖:

馅是肉末,虾仁,香菇,笋, 太白粉,麻油,糖,鸡精,胡椒,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咖哩牛肉粉: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香肠炒饭: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