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zi-q的博客

海外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我们的共同爱好让我们聚在一起,让我们以食为庆吧!
个人资料
suezi-q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面包,披萨,肉丸子意面

(2007-10-29 15:34:17) 下一个
我的新面包机来了, 马上就试做了为爱走天涯的胡萝卜餐包: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胡萝卜先扎汁, 剩下的胡萝卜渣用来做面包.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胡萝卜餐包

1又1/3杯水
胡萝卜渣150克
4杯高筋面粉(560克)
2茶勺酵母(7克)
4大勺融化的黄油
2大勺白糖
1茶勺盐

I added 1 cup of raisins after the beep to see how it works.

液体先倒进去, 固体后放,最上面是酵母,然后启动面包程序就可以了,两磅,medium color.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好象面包上面还不够圆,可能是水不够. 吃起来到是很软, 胡萝卜的味道不明显. 很好吃,很健康.

又用面包机里附带的方子做了一个葡萄干面包送邻居,很成功,没拍切开的照片,但在她家时尝了一口,很棒,下次做给自己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葡萄干面包

3大勺糖
1又1/2杯水
2茶勺酵母
4 又 1/4杯高筋面粉 (bread flour)
2大勺奶粉
1-1/2 茶勺盐
1小茶勺肉桂粉(ground cinnamon)
2大勺黄油切小丁
1杯葡萄干

中午又用面包机发面做PIZZA 皮,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 1/2 C 水
1- 1/2 TB olive oil
3-3/4 cup bread flour
1-1/2 TB sugar
1 ½ tsp salt
1-1/2 tsp active dry yeast

Topping: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Tomato sauce
Mozzarella cheese
Chicken sausage
Sweet onion
Red bell pepper
Black olive
Fresh basil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面皮发好后,想做成大圆饼,可是搞了半天还是一个怪型状, 也好, 就是home made啦, 烤箱预热500F,把pizza stone 放烤箱底下倒数第二格一起预热, 皮下要垫一张烤纸, 再放topping, 先抹酱, 再洒气司, 再放其他料, 皮的边上涂上橄榄油, 用无边的烤盘把PIZZA 连同烤纸一起, 推到, pizza stone 上, 烤13分钟, 就好了. 很不错的 home made pizza, 不油腻, 好吃. Crust 也非常成功.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做了两个,不同的topping. 没来得及拍照就没啦.

晚上用剩下的, 洋葱, 红椒, 磨菇, tomato sauce, basil…又做了, Bucati pasta with meatball sauce, meatball 是用了大妈猪的方子稍微改了一点:

meatball:
3/4 pound ground beef
3/4 pound ground pork
1/2 cup Japanese breadcrumbs (我用了意大利面包粉)
1/2 cup water (我用了牛奶)
6 tablespoons freshly grated Pecorino Romano cheese (我用了Parmesan cheese)
1 large egg
1 large egg yolk
1/4 cup chopped fresh parsley
1 teaspoon salt
1/2 teaspoon ground black pepper
1 tablespoon crushed fennel seeds (我加的)
1 tsp garlic powder (我加的)

Sauce:
2 tablespoons olive oil
1 cup chopped onion
6 garlic cloves, chopped
1/4 cup red bell pepper chopped (我加的)
1/2 cup mushroom sliced (我加的)
Black olives (I added)
1/2 TB hot pepper flake (我加的)
1 1/2 teaspoons fennel seeds
1 28-ounce can whole peeled tomatoes( sub with: tomatoes basil marinara sauce)
1 14.5-ounce can whole peeled tomatoes (sub with: tomato sauce)
1/4 cup of heavy cream

Some parmesan cheese, fresh basil leaves and parsley to sprinkle on top of pasta

油炒洋葱,大蒜,红椒, 磨菇, 加辣椒面, 小回香, 加番茄酱,cream 烧开, 把做圆子的料拌好, 搓成园子, 一个一个下到锅里, 不要翻动, 我没用油煎园子, 等园子煮硬一点再拌动它们, 慢火煮30分钟.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煮了一包意面, 是空心的, 叫bucati, 配这个酱不错.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星期六就忙了一天吃的. 我邻居说我是她看到的最爱做饭的人了. 我想我哪天也会厌倦的.


谢谢为爱走天涯 和大妈猪!

谢谢私房给我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