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zi-q的博客

海外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我们的共同爱好让我们聚在一起,让我们以食为庆吧!
个人资料
suezi-q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麻辣孜然烤鸡,香煎土豆仔

(2007-10-23 12:27:44) 下一个
盈_盈的 麻辣孜然烤鸡--

我也是在COSTCO买的鸡腿肉,没去骨和皮,用盐,胡椒,糖,麻油,两大匙的明德冈山牌的麻辣火锅底酱(没看到麻辣鲜酱),孜然粉,腌一个晚上

烤炉预热450度,把鸡肉放入有烤架的烤盘里,进烤炉里,烤15分钟,翻面,再烤15分钟.

很好吃,里嫩外香,是保留菜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香煎土豆仔—我看到好几家做过这个,我是在毛毛妈家拿的方子.
把小土豆放锅里加一点水,盖盖,煮熟,捞取,锅里放橄榄油(我还放了一点黄油),下土豆,压扁一点,略煎黄,加葱和蒜削,花椒,盐,炒香. 也是保留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地里的蕃茄不红了,但很好吃,摘来跟甜洋葱和台湾香肠一起炒,不错.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用为爱走天涯MM的面包机方子做的奶油面包,看看是不是算成功,自我感觉挺好,很省事,以前只用面包机和面,发面,看来面包机做面包是好,就决定买了一个Zojirushi 的面包机了,我的Hitachi太老啦,我喜欢能做出象烤箱做的型样,横的面包, Zojirushi 是惟一能做的. 下次汇报我的体会.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方子:

2 tsp yeast
1 cup + 2 TB milk
4 TB butter (melted)
2 TB sugar
2 eggs (beaten)
4 cup bread flour
2 tsp salt

把湿的料先放,然后放干料,最后放 yeast,用bread setting, 开机. 用2 LB 的面包机, 我用了light color,面包皮不会太硬.

谢谢盈盈,毛毛妈和为爱走天涯!

谢谢私房XDJ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