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zi-q的博客

海外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我们的共同爱好让我们聚在一起,让我们以食为庆吧!
个人资料
suezi-q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印度饭

(2007-10-01 11:05:22) 下一个
我家昨晚又吃了一顿印度饭---感谢盈_盈!

本来今天太忙,不能上菜,但想让大家知道,我有一个13岁的儿子,少说吃过数十个国家的菜,当然是大厨做的,我也在家模仿做给他吃,他最爱的就是印度菜,他是在美国生的,对食品应该是没有偏见的,只是比较开放吧. 小小年记就能接受不同的东西是一件好事,不是吗? 我跟他说没有试过的东西,不能说不喜欢,不只是吃的.

我来私房是想跟大家交流经验.大家取长补短,做饭是我的爱好,我也不会成为厨师,也不想成为厨师,更不用说 iron chef 啦,我只是我们家的妈妈. 谢谢大家的付出!

chicken masala--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