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白的博客

关于王小白的成长历程
正文

小白新鲜出炉的大头照

(2007-07-22 19:13:10) 下一个
今天小白全家去做客。
以下照片是小白的干爹给照得。嘻嘻,在此首先感谢小白干爹跟小白照了N多张照片,干妈说了,比给他亲儿子照的都多。不要混淆,小白的哥哥是小学生,不是小狗狗。
好了,废话不说,
第一张,小白大头照
in

第二张, 干爹最欣赏的小白的姿势,所以照了N多张
CIMG0151
还有。。。
CIMG0174
还有。。。
CIMG0134

第三张,哥哥说,“白白吃草草”,小白爱吃草,小白是小绵羊
here

小白,“咩···,我是小绵羊”
妈妈,“小白,别装了,大尾巴都露出来了”
CIMG0139

小白,“谁要你多嘴,妈妈真罗唆”
hi

关于小白压妈妈的故事,小白第二天没用拿屁股坐我,但早上扒到我肚子上,对我摇尾巴,我没有赶他,看到他摇着尾巴,开开心心的看着我,我觉得没有理由凶他压。今天早上,没用理我,直接跟爸爸去尿尿了。

我们以前没养过小狗,但一直拿小白当小孩养,小白还是很懂事的,他现在四个月,跟我玩儿的时候就不再咬人了,只是遛他的时候会冲过来咬我衣襟或裤腿一下,或用小爪打一下就蹦跑,我不想因为这个就凶他,因为他不会这么跟别人闹。小白对其他狗狗朋友和小朋友也很友好,从来不会咬。我不希望小白怕我。总之,我的方法可能不正确,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小白的确越来越懂事了。

小白所有在网上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