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白的博客

关于王小白的成长历程
正文

缺德的王小白又欺负妈妈了

(2008-12-30 09:34:55) 下一个
缺德的王小白,趁boxing day 那天,姥姥老爷出去逛商店,爸爸出去和同事打台球。家里只剩下我和6周大的王小三儿,又欺负了妈妈。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下午。我两个同事下午说在我家附件买东西,然后过来看看我和孩子。我也没换衣服,还穿着睡衣脱鞋,反正是我的同事,大家都熟。他们很快就来了,按了门铃以后,我去开门,两只狗照例跑到门庭欢迎,一切正常。
以前都是我开了门,客人进来,狗欢迎,我关门。
但这回不同,开门后小白并没有欢迎客人,从门缝照直就冲了出去。妹妹紧跟着也冲了出去。我们叁个也急了,都紧跟着冲出去追。
马路对面邻居一家五口刚回家,车刚进了车库。小白照直就冲人家孩子冲了过去,我就听见大人跟孩子说,“That\'s OK, don\'t move”小白闻完了人家所有人以后,带着妹妹冲回了我家的这侧,然后继续跑。我们所有人一起叫他们的名字,妹妹看了看我,跑回了我家的草坪上,没有继续跟着白白,然后被我一个同事一把按在了地上。难为我们同事那么瘦小,比妹妹重不了多少,居然那么利索的按住了它。我赶紧把妹妹拴上,带回了屋里。我亲爱的听话的好女儿呀。妈妈真感动,想象如果他俩一个往东一个往西跑,我就别活了。

让那个同事看着妹妹和小宝宝。我和另一个同事继续追。
小白延着大街跑了下去,也不看汽车。边跑边回头看我们。中途还停下来拉了一个屎。我们想趁机抓它,但这个家伙很狡猾,在我们距离还有两米的时候,迅速的停止了大便,接着跑掉了。我像疯子一样大声喊着小白的名字。穿着脱鞋睡衣满大街的追小白。我们同事也大声喊它,可惜说中文有口音,管它叫“shell bye”也不知道小白听不听的懂。不管怎样,小白跑到了另一条街,再往下跑就是一条非常繁忙的交通要道,这个孩子过马路也不看汽车。我就彻底完了。小白边逗我们边跑,总是跟我们保持20几米的距离回头等我们,等离我们大约2,3米的样子再跑。
跑了一会儿,它跑到了人家的后院,我接着追,我们同事走到前院去包抄它。
这时候从前院过了一个男的,我以为是房子的主人,赶紧跟人家道歉,说我是来逮狗的。那个人蹲下后,开始往地上给小白扔了一个小饼干。小白先上去跟人家友好了一番,我趁机靠近,然后那个男的又往地上扔了几个饼干,小白闻了闻放松了警惕开始吃饼干。我扑上去就把它逮住了。赶快拴上绳儿。
后来才知道,是我们同事怕小白从后院冲到前院然后冲过马路,在路边先把过路的车拦了下来,那个人自己也有狗,停了车来帮忙的。
我逮住小白后,也忘了批评它,就说了几句“坏狗,坏狗”就赶快往家赶。
回家的时候,敢进门就听见小三儿哭。我们同事不知所错的抱着小宝宝,看着我说,“快,快,他哭了半天了。”我说,“你再抱会儿吧,我身上太凉”。零下十几度呀,我穿着睡衣追了那么半天缺德的白胖子。
顺便说一句,这个同事是preschool带大孩子的老师。(小白妈妈是幼儿园老师)从来不敢抱特别小的小婴儿,怕给抱坏了。来我家看孩子好几次都不敢抱。这次在小白的帮助下发现了她自己的潜能。————原来她也能当Baby Room的老师。

我本来不打算告诉小白它爹,怕他埋怨我没看好狗。后来一想,我不说,邻居也得跟他说。就告诉了他们白胖子逃跑得事儿。果不其然,第二天,隔壁邻居来看孩子,第一句话就是,“听说你昨天又在大街上追小白来着!”听听, “又追呀”。

好了,这就是缺德的白胖子趁爸爸不在家欺负妈妈的故事。

首先表扬我最最心爱得女儿 -- 妹妹。我刚刚10个月,最听话得女儿。
平时帮忙看弟弟,关键时候妈妈一叫就回来。
2008-12-19

还有姥姥老爷要回国了。我们开始训练白白妹妹自己在家。
我们把客厅用play pan 隔开,隔了一个大大得play room 给他俩在家玩儿。
首先上楼之后,从小门进入客厅。
2008-12-29

然后继续把客厅和饭厅隔开
2008-12-29

看看可怜得饭厅,因为把客厅的花儿也挪到了饭厅,现在这儿整个一个热带雨林。
2008-12-29

这就是客厅了。大家还记得去年小白把窗帘撕成了碎布条了吗?这回我们有防范措施了。
备注:告知不常来的叔叔阿姨,这是就是缺德的白胖子。
2008-12-29

嘻嘻,我就是缺德的王小白
2008-07-11

好了,住大家新年快乐。猫猫狗狗们在2009年里都是听话的好孩子。
2008-12-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