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白的博客

关于王小白的成长历程
正文

白白妹妹今天过生日

(2009-03-08 17:32:50) 下一个
今天是小白两岁的生日. 妹妹的生日是三月二日,那天被我们彻底给忘了.所以今天给妹妹也补过生日. 妹妹一岁了.

IMG_0160

爸爸今天遛了他们两个加长路, 我给他俩做了蛋糕.
因为王小三儿下午一只不睡觉,没办法,只好把做好的蛋糕的料,牛肉,鸡肉,奶酪和米饭放在了他俩的碗里.然后cream cheese 也没化了沫上, 就胡乱的拌到了饭里.爸爸妈妈带着弟弟给他俩唱了生日歌,祝白白妹妹健康长寿,越来越懂事,再也不出门拽大人.(最后不拽人那是梦想,哼.)
然后两只就哦呜哦呜的给两大碗饭吃了个精光.
大家都知道小白的性格, 我趁小三儿睡了. 来给大家讲讲我们的女儿妹妹.
妹妹是纯种的Alaska Malamute, 她注册的名字叫 Nordichope\'s arctic mei mei.
我们管她叫妹妹.大名王小妹
妹妹来的时候刚8个月, 在我们带她回家的路上,在车里放了一个屁.我当时以为是外面的味道, 因为白白从来没放过屁, 我都不知道狗也会放屁. 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经常在家里放屁, 当着客人的面儿,在我们吃饭的时候, 给小白玩儿的时候,都会屁.
不过现在好多了,估计是小时候消化不太好.

妹妹从小就霸道, 抢小白的玩具, 抢小白的吹吹等等, 现在经过教育, 已经不抢小白的吹吹了.但还是霸着所有的玩具. 小白会故意叼一个她喜欢的玩具, 然后逗妹妹追他.

妹妹爱做沙发, 有两个单人沙发是她长霸占的. 来了客人后,妹妹会用大屁股把人家挤跑,然后她做沙发. 小白还是干相同的事儿, 蹦到妹妹的沙发上气她, 然后肚皮朝上,妹妹就咬他的耳朵把他给拽下来,小白就再上去气她.

妹妹爱上床,每天早上都蹦到我们床上, 挤在我俩中间,然后狂舔爸爸一阵儿.我就说,妹妹,你别舔我,你个大屁股狗.然后妹妹就压在我腿上舔毛.这个时候,小白一般都坐在床旁边儿看着,然后用爪子拔爸爸. 他们俩就齐心合力把爸爸叫醒了. 爸爸上厕所的时候,他们开始晨练,俩狗跟屋里大家.然后就把王小三儿吵醒了, 妈妈也就不得不起床了.一般五点半的时候,我们全家就都起来了.周末能多睡一会儿.

妹妹还爱干的就是不停的扒门要出去,然后你开门放她出屋,她就在屋外扒门要进来.
直到把你逼得抓狂.

妹妹每天晚上都等妈妈一起睡觉,白白过了八点困的都睁不开眼睛.妹妹会一直跟我们耗着,知道我们上床,她也回自己的小笼子里睡觉. 好处是如果我们吃零食,她就可以吃独食,然后在爸爸妈妈中间,得到好多特别的关注.我们一般这个时候都会摸摸她,跟她玩一会儿.

睡神王小白
2009-01-03

妹妹到外面爱捡脏脏,但我们一说Drop,她就会赶快吐出来. 妹妹特别馋,但家里的吃的,放在茶几上, 她再想吃也只是在旁边闻闻,只要不给她,从来不偷嘴.

妹妹到外面玩儿,不管多兴奋,一叫她,就马上跑回爸爸妈妈身边.

妹妹一照相就来抢镜头.
IMG_0143

好了,先写这么多,趁小三儿睡着,我还得赶快去洗漱.等有空再给大家讲讲白胖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真好玩,赶快讲白胖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